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流五代女团2022打歌开麦率公开,(G)I-DLE和ITZY,坚持场场开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五代女团在2022年的打歌开麦情况公开,做到百分之百开麦的只有2个女团,那就是ITZY和(G)I-DLE,ITZY的《SNEAKERS》打歌11场全开麦,(G)I-DLE的《TOMBOY》打歌13场全开麦,她们不仅是开麦率最高的五代女团,也是打歌场次罕见超过10场的那一批,韩流也到了开麦需要夸赞的地步了。

在对嘴假唱充斥的韩流各大打歌节目,(G)I-DLE和ITZY场场去和垫音抢音量,要知道这些打歌节目都是有后期消音的,开麦很容易被社死,所以绝大多数的韩流组合都选择对嘴假唱,但看过(G)I-DLE和ITZY消音舞台的人应该知道,人家的开麦是实打实的强势,所以从未有人拿这一点说事。

讽刺的是那些0开麦率的女团粉丝,各种自欺欺人的去洗白,说什么自家爱豆不开麦是因为免检,这可以说是小编看到过最丢人的洗白言论,训练了这么多年,登上梦寐以求的舞台之后,就是一通对嘴假唱,就算真的有实力,也不是假唱的理由,这是对自己职业的侮辱,也是对广大观众的不尊重。

当然还有五十步笑百步的情况,0开麦率的女团粉丝去嘲讽开麦率不是很高的女团是在完形填空,直言这样的开麦还不如不开,说实话小编对于这样的言论不敢苟同,确实完形填空式的开麦有点丢人,但是这绝对比对嘴假唱要好千倍万倍,最起码人家敢于踏出第一步,只有敢于尝试才会成功,这种勇气是0开麦率女团所不具备的。

(G)I-DLE和ITZY的舞台都是能听到身上首饰和衣服晃动的声音,小编不懂为什么韩流爱豆要对嘴假唱,尤其是那些在大公司出道的女团,练习这么多的年意义是什么,要知道对嘴假唱是会让爱豆实力退步的,开麦厉害的女团,都是一步步从拉胯的开麦现场,慢慢成长起来的,(G)I-DLE和ITZY刚开始开麦也被嘲讽,但现在她们是强者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G)I-DLE和ITZY的年末舞台永远都是那么的让人难忘,ITZY的强势舞台魅力,(G)I-DLE的概念设计和舞台,队内成员的solo舞台也都从未拉胯过,小编觉得开麦是一个良性循环,越开麦就越自信,越是对嘴假唱,就越是害怕自己唱跑调,所以当那些平时不开麦的女团,真要开麦的时候就原形毕露了,各种颤音不断。

韩流真的越来越内娱化,头部的那些娱乐公司带头对嘴假唱,玩起了内娱那一套流量至上的过气手段,好在JYP保住了初心,ITZY和NMIXX都是百分之百开麦率,另一家也这样做的娱乐公司大家应该想象不到,那就是CUBE,(G)I-DLE和Lightsum也都是百分之百开麦率,可惜现在的韩流是对嘴假唱的天下,(G)I-DLE和ITZY选择做实力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流五代女团2022打歌开麦率公开,(G)I-DLE和ITZY,坚持场场开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