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昭宥,性感女团中的实力唱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娱主打性感风的女团有很多,在这些女团中有些真的就是纯靠卖身材来获取流量,但这些女团中还是有些实力唱将。作为韩国性感风代表的女团sistar,这个女团中就有着几位实力不俗的偶像,当然首屈一指的就是昭宥(本名姜智贤)。

作为一个性感女团成员,姜智贤的声音独特,且底气十足,多次为韩剧ost献唱,比较著名的有动画电影《冰雪女王2:魔法冰镜》演唱片尾曲《Diamond》,为MBC水木剧《她很漂亮》演唱OST《You don’t know me》,除了这些之外,姜智贤还和MC梦、Rain等知名音乐人都过合作作品。2022年4月27日发行了个人专辑《Day & Night》,延续了她优秀的唱功和性感之风。

另外除了优秀的唱功外,姜智贤在中学二年级的时候获得了美容师资格证,并参加了美容大会。平时经常进行负重训练,喜爱挑战梵韵瑜伽、滑水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昭宥,性感女团中的实力唱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