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分集剧情,导俊目睹母亲受辱再燃复仇之火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6) 5199次浏览 0个评论

上周日更新的第8集收视率飙到19.4%,不仅是本剧目前最高,也刷新了2022全年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

JTBC《财阀家的小儿子》讲述对财阀家忠心耿耿却遭诬陷杀害的尹炫优(宋仲基饰),重生成为财阀家小儿子并展开复仇、侵吞家族资产的故事。第8集里牟贤珉终于看清这桩婚事的真相,陈华荣试图羞辱导俊一家,反而被他狠狠设计……

*以下内容包含《财阀家的小儿子》第8集关键内容!

陈养哲最爱的小孩

导俊发现了DMC的新突破口——电视购物频道,马上跟母公司大营签订入驻合约,还承诺会让大营物流打败顺洋物流。大营社长马上就把这件事告诉陈养哲,再次把陈养哲气得不轻。

婚宴上陈星俊没有等来顺洋股分,反而被下放到地方仓库工作,一怒之下揪住导俊衣领就要开打,幸得未婚妻装晕化解僵局。陈养哲宣布废除长子继承制,因为他最爱的小孩只有顺洋,决心把顺洋传给最有能力壮大公司的人。

牟贤珉的挫败

陈星俊在婚礼前终于露出真面目,牟贤珉震惊屈辱但已无回头路。现在她只要求星俊不要给家门带来负面影响,后来装晕也是为避免星俊打人落下把柄。

演员母亲被姑姑羞辱

陈华荣假意请李海仁来百货店合作,实际上是要导俊看母亲被当做服装模特受人奚落,提醒导俊不是正宗陈家人、没有继承资格。

导俊看准陈华荣需要一笔巨款还债,派吴世炫出资「帮忙」并套来百货店30%股分,转手就卖出4倍价格;他知道时下最被看好的New Data科技股票将在一年内经历暴涨暴跌,于是诱导陈家二代三兄妹全部去投资。陈华荣在导俊的操作下小赚一笔后眼睁睁看着别人赚进更多,气急败坏地决定预支百货店收入全部投进股市,正中导俊的圈套。

下集预告里,导俊请徐旻渶调查陈华荣挪用公款一事,公司随即召开理事会表决是否解除陈华荣代表职位,然而她似乎要当众揭穿检察官和导俊的旧识关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分集剧情,导俊目睹母亲受辱再燃复仇之火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