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朴珍荣谈“恋爱问题”:都要入伍了,谈啥?

GOT7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40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GOT7成员兼演员朴珍荣与恋爱划清了界限。

文娱没有圈获悉:在电影《圣诞颂歌》上映纪念采访中,男团GOT7成员兼演员朴珍荣回顾了2022年这一年。

他表示:“今年年初制定的目标是‘多做些事情’。在(入伍)之前,好好记录20代的最后这些日子,我的目标已经实现了” 、“回顾20代的人生,虽然有彷徨的时候、也有艰难的时候,但是每件事都竭尽了全力,所以没有遗憾。真不敢相信都要30岁了,每当有人叫‘前辈’的时候,我就会有这种感觉。”

当被问到休息的时候都做些什么时,朴珍荣表示“休息的时候主要在家里打发时间或去电影院”、“还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喝一杯,虽然酒量不是很好,但是经常一边喝烧酒一边聊天。”

对于今年圣诞节安排的问题,朴珍荣说“这次圣诞节会根据电视剧《魔女》的拍摄日程而有所不同。如果没有拍摄,这是入伍前的最后一个圣诞节,可能会回家和家人一起过。”

接着对于“不谈恋爱吗”的提问,他回答说“恋爱也是要的,但是真的没有时间”,“而且马上就要去当兵了,恋爱啥呢”,做出了很现实的回答,现场工作人员们闻之欢笑。

接着,朴珍荣补充说“以某种名义建立关系本身就是很有负担的行为,(在即将入伍之前这样做)似乎是不负责任的行为,退伍后我会努力的,那时候也30多岁了,粉丝们应该也能理解我吧,对不起了,孩子们。”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朴珍荣出演的《圣诞颂歌》是一部动作惊悚片,朴珍荣将在电影中一人分饰两角(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预计将展现朴珍荣前所未有的面貌和愈发成熟的演技。

此外,朴珍荣预计将于明年3月中旬正式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朴珍荣谈“恋爱问题”:都要入伍了,谈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