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年6个月后,KARA完全体回归大获成功,《Mr.》等热门歌曲逆袭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为纪念出道15周年而以完整体回归的Kara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

文娱没有圈获悉:上个月29日,女团Kara发布了特别专辑《MOVE AGAIN》,在回归的同时创造了多项纪录。其中,主打歌《When I Move》一经发布便登上了韩国主要音源网站BUGS的实时、日间排行榜的榜首,这首歌到现在仍在Bugs、Melon、Genie等音乐榜单中保持着实时排行榜的上位圈,证明了Kara超强的存在感。

在海外排行榜上,Kara也表现得十分出色,展现了不变的“韩流女王”地位。《When I Move》在日本iTunes K-POP歌曲排行榜和专辑排行榜、MV排行榜等榜单中也位列前茅。

特别是Kara通过“2022 MAMA AWARDS”带来了精彩舞台,更是引发了全球粉丝们的热烈反响。与《When I Move》一同展示的《Lupin》、《Step》、《Mr.》等Kara历代级热门歌曲也在韩国音源排行榜上实现了逆袭。

此外,Kara从本月2日KBS的《音乐银行》开始,3日的MBC《SHOW!音乐中心》、4日的SBS《人气歌谣》等打歌节目,久违地出演了音乐放送节目,以Kara独有的能量和华丽的表演,带来了压倒性的舞台。

除了音乐放送节目之外,Kara还出演了包括JTBC《认识的哥哥》、《IU的调色板》、《文明特急》在内的多档热门综艺节目,与粉丝们见面。与此同时,Kara的官方Tic Tok账号还发起了“When I Move”的舞蹈挑战等活动,通过多样的面貌与粉丝们进行了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年6个月后,KARA完全体回归大获成功,《Mr.》等热门歌曲逆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