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恋综的颜值卷上天了!撞脸韩素希、宋慧乔,全员明星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112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恋爱真人秀《恋爱捕手4》男女成员撞脸韩素希、宋慧乔、元斌,颜值高到不行!

节目将成员分为「Love Catcher 恋爱捕手」和「Money Catcher 金钱捕手」,在峇里岛上彼此进行约会。

最后如果Love Catcher与Money Catcher配对成功,该组就能得到5千万韩元奖金。如果是Money Catcher互选,就不会有任何奖金;Love Catcher互选,虽没有奖金,但能获得真爱!

李宥廷:韩素希+金裕贞

一出场氛围感美貌就引起热议!李宥廷异国感的混血颜值,精致五官非常有魅力。

今年26岁的她是美容讲师,同时也是一名DJ。

采访中分享理想型是向日葵般的男人,恋爱时眼中只有自己,喜欢成熟年上男!

李宥廷混血漂亮脸蛋,被认为长得像女星韩素希+金裕贞。勾人眼神、性感翘唇,第一眼就很容易被她吸引!

黄秀知:撞脸女团张员瑛

黄秀知今年才22岁,读于梨花女子大学钢琴专业,长相非常的甜美,有公主般的气质。

对颜值、身材,黄秀知也非常有自信,采访时还说常常被告白!

黄秀知长得神似女团IVE成员张员瑛,都是甜美风格,不只节目主持人,连她自己也觉得非常像!

不只有甜美脸蛋,黄秀知身材也很性感,美胸、细腰令人羡慕。

金孝真:撞脸宋慧乔、李英爱

25岁的金孝真是国际会议策划业务,外表非常有气质,讲英文也好听,被主持群大夸美到宛如女演员!

她谈到理想型时,则说喜欢外表有男子气概,但内心善于沟通的人。

金孝真的氛围感有宋慧乔的感觉,还有网友认为很像李英爱,都是女神级的人物。

崔泰恩:撞脸李孝利

今年31岁的崔泰恩,是营销公司的组长,但看上去非常冻龄!

虽然外表高冷,但其实只要聊天5分钟,就能感受到她直率真诚的个性。

她的恋爱理想型是身材高挑、有男子气概的人!

崔泰恩精致的鹅蛋脸、笑起来非常有魅力,还撞脸韩国性感女神李孝利。

充满光泽的小麦肌肤色也保养得非常好,紧致的体态及好肤质让人根本猜不透年纪!

洪胜妍:撞脸金泰梨

今年24岁的洪胜妍,就读于延世大学钢琴系,笑起来脸颊的梨窝显得非常可爱。

她在采访时分享因为爸妈就是在巴厘岛蜜月旅行,所以也希望可以在这遇到结婚对象!

洪胜妍被网友认为某些时候神似女星金泰梨,尤其是微笑的时候,非常自然有亲和力。

金尹秀路

男成员也是各个都拥有精壮的肌肉身材!

今年23岁的金尹秀路是广告模特,身高185cm,加上小脸、厚实胸肌、六块腹肌,几乎是九头身身材。

他透露比起年下女孩,更喜欢年上姐姐型的恋人!

朴政贤:撞脸元彬

29岁的朴政贤是酒吧老板兼厨师, 可爱的脸蛋配上炸裂级的肌肉身材,让人一秒恋爱。

他在节目中也说到私下很多人都认为他是好老公的料,因为喜欢早起,热爱运动、下厨!

朴政贤俊美脸蛋被夸神似男神元斌,只要女成员不小心和他对到眼都会立刻感到害羞!

曹圣范

曹圣范今年28岁,职业是歌手和模特。

声音非常迷人有磁性,身高和颜值也都在线,希望在节目上认识适合自己的年下女!

朴龙皓

28岁的朴龙皓,是釜山教育大学的讲师,平时喜欢阅读、写作。

虽然外表看起来比较内向,但在节目中常会突然讲冷笑话让气氛活络起来。

第一集为了破冰,还教大家用印尼话打招呼,是搞笑男担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恋综的颜值卷上天了!撞脸韩素希、宋慧乔,全员明星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