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高恩雅,标准的三线艺人,为了生存被迫出演低质量电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1573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娱无论是女偶像,还是女演员,每一天都要面对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有人出道早期一路平坦,有人晚期大器晚成,但也有人至始至终都只是韩娱中的过客,今天我们主人翁名叫高恩雅,她就是韩国标准的三线艺人。

1988年10月28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长城的她,在2005年的时候,在机缘巧合之下,高恩雅参演了她的处女作《黄金苹果》,在这部电视剧中扮演金实。由于她出色的演技,开始在韩国影视界展露头角,随后在同年通过电影《首尔星期天》首次登上大银幕,在片中饰演智娟一角,由于该片构思新颖,有三个不同的短片组成,成功入围了第1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新浪潮奖。作为一名演员出道,高恩雅的“开局”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在随后的同年10月又出演了经典韩剧之一的《彩虹罗曼史》,是剧中恩雅的扮演者。

不过在随后的岁月中,高恩雅更多的选择了出演电影,这期间的代表作有《残酷的上班》、《妈妈的爱情房客》、《孤立者》等作品,在影视上的成功也让她获得了综艺节目的青睐,2015年担任脱口秀节目《Tent in the city》的MC,2013年,担任综艺节目《Talk Club演员们》的MC,不过正在她人气最好的时候,马上要晋升为一线艺人之后,自2014年她就没有任何作品问世,三年的空白期在韩娱等同于自杀,在2017年基本成为韩国三线艺人的她,出演了韩国伦理电影《野兽女孩》,至于这是一部什么电影大家都懂得,有颜值有身材的高恩雅,没能成为一线艺人,实属让人惋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高恩雅,标准的三线艺人,为了生存被迫出演低质量电影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