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朱敏希,被公司毁掉梦想的小女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40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除了残酷的竞争,还充斥着各种各样的魅惑陷阱,作为一名韩国偶像,每时每刻都要保持十分的警觉,才能生存下去。当然也有许多艺人,却不幸落入陷阱,她们更不会获得任何同情。韩国女星朱敏希,就是这些人中的代表。

朱敏希(Joo Min Hee),1993年1月3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首尔汉阳大学舞蹈专业,韩国女歌手。本来就是舞蹈专业,怀揣着偶像梦想的她,在2012年2月9日加入女子组合Stellar,正式出道,当然那时的朱敏希肯定充满着希望,因为当时打着神话成员文晸赫为制作人的口号,进军娱乐圈,不过早期主打甜美清纯风的她们,不但没有红,反而更是欠了许多债务。文晸赫也早早选择了离开,为了生存,经纪公司开始哄骗加威胁,以朱敏希为首的成员们,让她们开始转变为19禁风格,由于高昂的违约金,成员们也不得不接受,随后的19禁曲风的《提线木偶》、《Mask》、《刺痛》等作品,让她们迅速走红,不过这样的走红,也遭来了许多骂声,朱敏希也曾表示,拍摄这样的东西,让她的父母经常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韩国网友也经常发各种污言秽语。不过好在2018年2月26日,朱敏希不再与公司续约,stellar也正式解散。

退出组合的朱敏希,也曾表示自己曾经的偶像梦想,经历这样的事情之后,基本已经破灭了,出道多年付出这么多,也没有挣到什么钱。凭心而论,可能有许多人对于这种女团不会有什么好言论,都会认为她们是自愿的,但是事实是很残酷的,韩国经纪公司对于艺人的压迫,是令人发指的,大部分的收入基本归公司所有,必须要听公司的安排,不听天价的违约金,直接压倒每一个艺人,这也就是韩娱真正的残酷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朱敏希,被公司毁掉梦想的小女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