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金信禄现实中高学历背景,引韩网友热议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473次浏览 0个评论
热播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顺阳集团创始人陈阳哲唯一的女儿陈华英的,韩国女演员金信禄,以自己现实中出色的高学历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小编获悉,在JTBC热播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陈华英的金信禄的学业背景受到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有韩国网友发布的:“财阀家的小儿子陈华英的真实学历”的帖子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据该网友称,金信禄在首尔大学社会科学学院主修地理,成为地理学学士,之后,她获得了汉阳大学研究生院戏剧电影学硕士学位,以及韩国艺术大学戏剧院表演系硕士学位。

网友们对于金信禄所获得的知名大学学历感到惊讶,纷纷留言表示:“金信禄的学术水平不是闹着玩的,首尔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院等,这也太厉害了”、“是可以说的吗?感觉她就是学霸脸,特别干练利落”、“演技很干净利落,她之前演过一些女刑警啥的犯罪片,以为不适合华丽角色的,没想到浮夸的大姐还挺适合,演技很棒!”等等。

金信禄在JTBC热播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中饰演顺阳集团创始人陈阳哲(李星民饰演)的女儿,顺阳百货公司代表陈华英一角。她在剧中以细腻的面部表情和感情线而备受瞩目。在众多戏剧舞台上积累了经验,与演员李星民一起演戏时拥有不落下风的实力。

金信禄(41岁)在开始演戏(电视剧)仅3年就捧走了金光闪闪的百想最佳女配角奖奖杯,从2020年电视剧《谤法》开始正式进军影视的金信禄通过作品《怪物》(2021年)一下子被观众记住。接着通过同年公开的延相昊导演的《地狱》让金信禄这个名字并不陌生。

此外,小编获悉,4日播出的JTBC水木剧《财阀家的小儿子》第8集在韩国分别突破19.4%和首都圈21.8%的收视率,位居首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财阀家的小儿子》,金信禄现实中高学历背景,引韩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