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奔着宋仲基追《财阀家的小儿子》,却被54岁的老戏骨给惊艳到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5) 980次浏览 0个评论

自从韩流男神宋仲基确定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后,人们对这部剧的关注度又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财阀家的小儿子》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前世含冤而死的顺阳集团秘书尹贤宇重生为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后,展开复仇大计的痛快故事。

《财阀家的小儿子》拥有众多书迷,又集合了重生、复仇、财阀等爽剧元素,首播就以6.1%的收视率位居JTBC历代首播收视率第二的位置,仅次于《夫妻的世界》。

之后,《财阀家的小儿子》收视率节节攀升,话题度和网络播放量也居高不下。

《财阀家的小儿子》的成功,绝对离不开男主宋仲基。

宋仲基在剧中一人分饰尹贤宇和陈道俊两角,年龄跨度长达20多岁。

由于宋仲基是天生的娃娃脸,再加上保养得当,所以他演起学生来并没有什么违和感。

就这样,观众带着男主的视角,跟随他在剧中体验了一段刺激腺上素的旅程。

但随着剧情的展开,当初奔着宋仲基追《财阀家的小儿子》的观众里,有不少人却被54岁的老戏骨李星民给惊艳到了。

在《财阀家的小儿子》里,李星民饰演顺阳集团的创始人兼掌权人陈阳哲。

陈阳哲对金钱有着永无止境的贪婪和欲望,这也让他从一个碾米厂的送货员奋斗成为了第一财阀顺阳集团的会长。

奈何虎父无犬子,陈阳哲生养的三个孩子都不成器。

恰巧,陈阳哲注意到了和自己很像的小孙子陈道俊。

陈阳哲并不是什么正面的角色,但他的扮演者李星民却用高超的演技惊艳了观众,顺带提升了整部剧的质感。

李星民饰演的陈阳哲气场强大,不怒自威,简直就是本色出演,男主在他面前有时候就像是无辜的小白兔一样。

最难能可贵的是李星民的庆尚道方言说得十分地道,丝毫听不出来他是庆北奉化人,连向来挑剔的韩国观众都对此佩服不已。

不少国内观众都是实时追《财阀家的小儿子》,即使没有字幕,但李星民的声音、神态、肢体动作,无一不吸引着人们看下去。

就拿陈道俊向陈阳哲摊牌自己是奇迹投资公司的最大股东这场戏来说,李星民的眼神从阴戾到错愕再到愤怒最后是黯然,实在是太有戏了!

李星民的演技同样折服了宋仲基,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

在发布会上,宋仲基夸赞李星民提高了《财阀家的小儿子》的作品完成度。

不仅如此,宋仲基还直言如果时光倒转,他希望回到拍摄前,修改掉那些不够到位的表演,更好地去消化角色。

其实宋仲基等人在戏里被李星民压制并不足为奇,毕竟对方可是韩国顶级演员。

李星民是话剧演员出身,曾获得大钟影帝、百想视帝、百想影帝三大桂冠,即使是和影帝黄政民对戏也丝毫不落下风。

在第7集中,陈阳哲确诊绝症,希望他多活几集,让大家能够看到李星民更多精彩的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奔着宋仲基追《财阀家的小儿子》,却被54岁的老戏骨给惊艳到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