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闯美榜单公开,田柾国连续5年第一,Jennie来到女爱豆榜首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美国Tumblr KPOP艺人排行榜公开,这里说一下,韩流爱豆闯美和他们的海外成绩是两回事,油管不是闯美的成绩,那是东南亚的天下,声破天的情况也一样,闯美看的是billboard HOT100公告牌的成绩,在美国演唱会的动员人数,对当地粉丝的号召力等等,此次榜单体现了这一成绩,BTS田柾国连续5年高居榜单榜首。

BTS的7位成员全部进入榜单前十,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全面发展吧,没有哪怕一位成员落队,每一位成员都在组合中发光发亮,所谓的良性竞争说的应该就是他们了,当然田柾国连续多年稳住冠军宝座也是证明了他的高人,出色的个人实力,霸气的舞台魅力,他有如今的成绩完全就是实至名归。

此次田柾国更是登上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进行表演,其所演唱的歌曲在美国的人气极高,各种纪录不断,这也是展现了田柾国的高人气,其实田柾国的年龄并不大,但是站在世界杯开幕式舞台上的他毫不怯场,只有对自己实力足够自信的人,才会如此胸有成竹,这就是如今的田柾国,一个将自己活成小说主角的男人。

其实田柾国完全没有绯闻,大家总说人红是非多,但是田柾国除了舞台和直播,几乎很少在其他场合露面,他就是纯粹的歌手,或者说是艺术家,他能在舞台上唱出不亚于CD级别的现场,这才是田柾国大火的主要原因,当然他的颜值也确实高,田柾国的成就看似传奇,但他付出的努力我们也应该看到才行。

女团成员方面,BLACKPINK的成员Jennie高居首位,排在总榜的第12位,Jennie在美国人气高其实并不让人感到奇怪,她的台风真的非常好,而且足够自信,她也是那种几乎完全靠舞台圈粉的纯粹爱豆,她真的很全能,唱功,rap和舞蹈都很强,小编个人也是非常欣赏她,当然她的solo出道也非常称号,可惜YG娱乐没有后续了。

紧随Jennie身后的便是TWICE得MOMO和林娜琏,虽然韩流内地已经有了更新迭代的趋势,但是在闯美方面,艺人是BLACKPINK和TWICE的天下,小编个人觉得这样的情况还要维持很长时间,因为如今排名靠前的都是靠实力和舞台证明的自己,但是如今的韩流新生代,已经是对嘴假唱的主旋律了,希望有人能坚持真唱。

BTS和BLACKPINK真的是现象级的爱豆,他们真的撑起了韩流一个时代的门面,真正算是闯美成功的也就是他们2组艺人了,这些都是在美国开过超大场演唱会的KPOP爱豆,数据能骗人,但是动员人数骗不了人,尤其是防弹少年团此前一度让拉斯维加斯变紫的魔术更是神奇,希望奇迹能再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闯美榜单公开,田柾国连续5年第一,Jennie来到女爱豆榜首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