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回归创自身最差成绩,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使得两家粉丝摆烂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394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的回归新曲《Cheshire》从发歌之后未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到之后进榜再飞榜,这可以说创造了ITZY出道以来最差的回归成绩,不仅是在韩流市场,她们在海外市场的情况更加糟糕,由于JYP娱乐无底线的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导致海外的申留真和申有娜粉丝公开宣布摆烂,于是出现了油管首小时播放量只有50万的情况。

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在小编看来绝对是一大败笔,本来ITZY的话题度就低,压制申留真和申有娜之后,原本支撑数据的双申粉丝直接不买单了,这还真怪不到粉丝,个人觉得防爆的前提是组合足够火,但现在ITZY的情况非常糟糕,按理说应该是靠队内人气成员带飞的情况,结果JYP还是想着如何平衡人气,真的是让小编看着都来气。

不能因为出现了一次missA裴秀智的情况,就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真不知道JYP的策划在想什么,组合人气都快没了,还有什么可平衡的,现在就应该,谁火就力捧谁,火一个是一个,韩流爱豆最怕的就是不火,而不是火的是谁,平衡了这么久,该捧谁大家心里都清楚得很,申留真和申有娜绝对是主力。

小编要是没看错,此次《Cheshire》的part分配,申留真和申有娜应该是排在倒数后两位,甚至在MV中申留真也没什么镜头,要知道申留真可是teen crush的神,申有娜更是出道便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JYP没有在这两人人气高的时候给到她们个人资源就已经够离谱了,居然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防爆她们。

要知道ITZY并不是什么老团,她们也才刚出道3年而已,小编总感觉JYP不是很在乎ITZY的未来,总想着怎么靠她们商演捞钱,今年下半年ITZY忙得要死,各种多市场回归发歌,结果完全没水花,至于世界巡演更是明摆着圈钱,现在的情况就是ITZY成员很累,但完全转化不了成绩。

如果仅仅是ITZY的情况不好,可以说是ITZY的问题,但同公司的TWICE和NMIXX也都回归失利,这就绝对是JYP策划出现了大问题,3个主力女团全都拿不到好歌,这样的概率低到让人难以置信,但这样的事情就是发生了,ITZY那么有活力,是公认的五代女团实力最强的组合,请让她们继续在舞台上闪耀光芒。

小编总感觉JYP防爆不仅仅是申留真和申有娜,更像是在防爆ITZY,在组合巅峰期转型,在转型成功之后又回头炒冷饭,现在又放弃teen crush风格,其实对于ITZY来说非常简单,就将teen crush风格走到底,组合就是靠这个风格火起来的,而且话题度拉满,希望JYP能给到ITZY一首《wannabe》级别的歌曲,突出ITZY的帅飒风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回归创自身最差成绩,防爆申留真和申有娜,使得两家粉丝摆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