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气质女演员李伊利雅,颜值与演技都属于顶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51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娱乐圈里,美女和帅哥都很容易受到非常多的关注,因为颜值在很多时候会给偶像加很多分,但在韩娱,你颜值高所受到的压力就非常高,像当年的iu、林允儿这样的美女,在出演影视剧的时候,没少被韩国网友口诛笔伐,不过在娱乐圈也有很多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演员。

韩国女神李伊利雅就是其中之一,她的颜值有多绝?当年纷纷被韩国媒体和网友称赞为新“整容模版”。1990年2月19日出生于韩国的她,在2012年,通过音乐剧《英雄》正式出道。2013年,主演电视剧《篮球》。2014年,出演KBS周末剧《真是好时节》。2015年,出演SBS日日剧《归来的黄金福》[4];同年,获得韩国SBS演技大奖新星奖。2017年,出演KBS电视剧《三流之路》。2018年5月,出演JTBC律政剧《汉谟拉比小姐》;11月,主演SBS爱情剧《皇后的品格》。2019年,主演JTBC政治题材剧《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1-2季。2021年,参演VR电影《Red Eyes》,她在众多作品中,除了颜值惊艳外,演技也纷纷获得好评。

不过可能是演技太好了,在李伊利雅的一部作品中,把渣女的形象演得太好了,纷纷遭到韩国网友网爆,也因此在以后的作品中,她就很少出演坏角色了,不过还是要称赞一下她,一个演员能把一个坏角色演得让你恨到咬牙切齿,这不就是更加说明这个演员的演技是多么的高超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气质女演员李伊利雅,颜值与演技都属于顶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