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偶像朴秀彬,如同狐魅的性感女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42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从来不缺乏性感的女偶像,当然在这些性感偶像中,她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独特魅力,有人就像高雅的天鹅,有人像性感的狐狸,也有人像温柔的猫咪。今天的主角朴秀彬,毫无疑问就是韩娱中的最妩媚的“狐狸”之一。

朴秀彬,1994年2月12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韩国建国大学。2011年1月4日,随Dal Shabet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upa Dupa Diva》正式出道。2015年发行Tymee合作歌曲《爱情是》。2016年1月5日,随组合发行第九张迷你专辑《NATURALNESS》,主打曲是《如你一样的》;5月1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花》。不过2017年12月,朴秀彬因与经纪公司合约期满,而退出组合。

除了歌唱组合事业之外,长相有点狐魅的朴秀彬,还在韩国影视剧中,留下了自己性感的身影,客串过热剧《完美广播》、《无计划家族3》、《来自星星的你》。不过有点可惜的是,随着朴秀彬退出组合后,很少能够看到她再次出现在公共场合,新作品也遥遥无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偶像朴秀彬,如同狐魅的性感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