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敬淏自曝在等求婚时机 坦言秀英在心中是唯一 新电影搭档马东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31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郑敬淏、马东锡等人主演的电影《整形帝王》正在上映当中,主演们都在为了电影忙碌于宣传活动中,接受多家媒体的采访。除了分享了在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之外,郑敬淏还一如既往被问到和秀英结婚的问题。

郑敬淏和秀英已经相恋将近10年的时间了,这么多年来感情一直非常稳定。郑敬淏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还没有具体聊过结婚的话题,但是他有在等待一个契机向对方求婚。如今郑敬淏和秀英一直非常大胆地互动,也不在乎大众的目光,十分甜蜜。女方在提起郑敬淏的时候,也是掩饰不住的笑意。而且两人经常被媒体拍到私下一起约会的照片,虽然没有公开去秀恩爱,但是一直在用行动告诉大家他们之间很恩爱。

郑敬淏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过去十年的时间里面与对方创造了非常多的美好的回忆,而且对方在他的心目中是唯一的存在。现场的媒体听到郑敬淏这番表白的话语之后,都纷纷表示被甜到了。

郑敬淏和崔秀英不仅本身非常相匹配,而且两人的家庭条件也是相当的的,都是比较富裕的家庭,所以在恋爱中也是属于平等的状态。

郑敬淏的父亲是韩国导演郑乙永,执导过电视剧《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所以郑敬淏从小就是在一个演艺世家里面成长的,被耳濡目染所以也成为了一名演员。入行之后,证监会拍摄的《陷入纯情》《机智的监狱生活》《再一次happy ending》都是很优秀的作品。

每次郑敬淏在新作品中都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每个角色都能带来新的惊喜。郑敬淏在拍戏的时候,很快就投入到角色当中,所以其他合作过的演员都对他赞不绝口,希望他今后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敬淏自曝在等求婚时机 坦言秀英在心中是唯一 新电影搭档马东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