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热爱钓鱼被吐槽老套 佛系拍剧感情成谜 出演熔炉改变韩国法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21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男星孔刘通过YouTube公开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他在视频中飞到了济州岛去钓鱼,钓鱼的时候他看上去非常放松。之前孔刘也曾经说过自己在空闲的时间最喜欢的活动就是钓鱼和健身,当时大家还觉得他是开玩笑,毕竟钓鱼是比较老年人的生活,但是没想到在现实生活中他真的很热爱这项“运动”。

在视频中孔刘钓鱼上钩后的样子真的非常开心,笑得像个小孩子。粉丝们看到他的表情之后都纷纷表示没想到看上去成熟的孔刘还能有如此童真的一面。除了钓鱼之外,孔刘还在船上煮了拉面,并且还拍摄了唯美的短片,非常丰富。

孔刘这段时间没有什么新作品播出或者上映,所以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在休息的时候,这就是他真实的生活,悠闲又有趣。除了钓鱼之外,孔刘还有一项非常大的爱好就是健身,他近几年来虽然年纪越来越大了,但是身材变得越来越健硕,整个人的精气神都比之前好了很多。不过也有粉丝希望他不要健身过度了,不想他变成“金刚芭比”。

虽然生活很丰富,但是孔刘依然是单身的状态,粉丝和网友们都纷纷吐槽他在感情方面简直是一个谜题。

孔刘如今更多是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在拍戏方面变得比较佛系了,如果不是他特别满意的作品他都会拒绝出演。孔刘每出演一部作品都有自己的考量,之前出演的《熔炉》甚至还改变了韩国的法律。电影在上映之后在韩国引发了舆论的热议,舆论压力终启动韩国国会修法,最后使得加强保护被性罪行侵害的儿童及残障人士的《熔炉法》于韩国会议通过,非常具有现实的意义。

除此之外,孔刘出演的《鬼怪-孤独又灿烂的神》《釜山行》《82年生的金智英》,每一部都是非常深刻的作品,具有很深刻的现实意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热爱钓鱼被吐槽老套 佛系拍剧感情成谜 出演熔炉改变韩国法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