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名誉权官司落败,被韩网友质疑说谎诬陷前夫安宰贤外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女星具惠善最近上演了“偷鸡不成蚀把米”的一幕,本想和韩国知名博主打官司维护自己的名誉,没想到官司不仅被韩国检方驳回,而且还引起大量韩国网友质疑诬陷前夫安宰贤外遇!

说起安宰贤与具惠善离婚一事,可以说是韩国娱乐圈明星夫妻这几年最不体面的分手,不仅让安宰贤背上了渣男的名声,也让具惠善获得了恐怖情人的称号。而在夫妻相互展开舆论战的爆料里到底有几分真几分假,外人也是无从得知。不过近期随着具惠善状告韩国知名网络博主李某诽谤一事的阶段性落幕,让外人看清了一部分事实真相!

2021年5月,韩国资深娱乐记者出身的网络博主李某曝光了一份网民提供的陈述书,里面详细记载了具惠善演艺圈闺蜜A某撰写了有关目睹安宰贤外遇的内容。陈述书里记录,具惠善闺蜜A某在2018年12月28日目睹了安宰贤的外遇,指认安宰贤与一名女性不仅在餐厅有暧昧举动,还手拉着手去了其他房间。最后更是指出安宰贤在《爱上变身情人》杀青宴结束后与该女星凌晨一同去了其他建筑。

不过博主李某当时因为该陈述书没有签字印章、行文格式不规范,质疑这份文件的真实性,而且怀疑这份文件泄露的意图也十分令人怀疑!而最重要的是李某在接获文件后,立即向A某进行了求证,而A某表示没写过这份陈述书。

不过此时具惠善跳了出来直言网上泄露的陈述书与具惠善本人持有的原件内容一致,称A某是作为她的朋友,为了帮助自己打离婚官司而出面做证。随后具惠善以网络博主李某质疑文件真实性、散播虚假内容损害其名誉提出了诉讼!

近期,韩国检方历时一年半的调查结果出炉,直接表明了李某确实有向演员A某对是否撰写了这份陈述书进行了确认,因而对此案予以不起诉处分。消息一出,立即让具惠善在韩网成为了过街老鼠一般的存在。

而赢得阶段性胜利的李某,也在近期的直播中与律师谈论了此事。律师表示具惠善持有的核心证据就是手握的“女演员陈述书”正本,但A某多次表示没有这回事,而且泄露的途径也很难解释,具惠善一直表示是她持有原件,那么这份文件是怎么曝光的呢?难道是有人偷偷潜入她的家中实施了作案?

随着具惠善状告李某诽谤一案失败的详细内容曝光后,让大量韩国网友怀疑具惠善说谎,诬陷前夫安宰贤出轨,纷纷留言对具惠善进行的谴责和对安宰贤表示了同情“安宰贤好可怜”、“结婚的那几年安宰贤一定活得很辛苦”、“操纵舆论的具惠善好可怕,已经证实陈述书是伪造的,希望不要有人再去骂安宰贤了”等等。

虽然具惠善对此案申请再议,但面对不友好的舆论风向和韩国检方间接否定了陈述书内容的真实性,再议的结果恐怕也很难出现变数,不知道此时的具惠善对于起诉李某是不是感到了后悔。

回看具惠善和安宰贤一事,先是由具惠善爆料安宰贤变心想离婚,哭诉自己想守护家庭,并爆料“安宰贤不仅当着她面放另类动作片,还以她没有一对性感的乳房要求离婚”,引起韩国网友一面倒支持具惠善,并大骂安宰贤渣男。

而在具惠善不断发文爆料安宰贤的不是,安宰贤也加入了舆论战,通过D社晒出不少聊天记录和证据,证实女方控制欲强、诬陷男方出轨等等,让一边到的情况得到了改善,大量网友开始同情安宰贤的遭遇。而最后就发生了具惠善控诉安宰贤与合作女演员出轨和有演员好友目击了安宰贤的外遇现场,牵连了几位与安宰贤合作的女星站出来言明将采取法律手段来应对谣言。

不过至此具惠善还不愿离婚,逼得安宰贤正式提出离婚诉讼,终于在事发后一年正式结束了两人不怎么美好的婚姻!而在这场不体面的分手过程中,具惠善和安宰贤可以说是两败俱伤,形象全部都得到了重创。而此时随着具惠善状告李某诽谤一案的落败,安宰贤的以往的污点或许可以得到澄清,但是对于具惠善来说,这可能彻底封死她以后的演艺之路。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名誉权官司落败,被韩网友质疑说谎诬陷前夫安宰贤外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