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sland》公开「半人半妖」金南佶剧照!你心中的首选是?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891次浏览 1个评论

这些造型之所以能成功,那是因为有金南佶的外貌+眼神啊!

今年底(2022年)期待作之一、TVING网络剧《Island》,改编自网络漫画《灵甲鬼修罗》,是以济州岛为背景的奇幻动作片,描述命中注定与欲毁灭世界的邪恶进行战斗,背负命运的人们踏上旅程的故事。由金南佶、李多熙、车银优、盛骏等主演,令不少观众引颈期盼。

金南佶在剧中饰演半人半妖的妖怪猎人「般」,数千年来对抗邪恶、守护世界,为了结束自己被诅咒的永生而保护元美瑚(李多熙饰)。在最新剧照中,金南佶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眼神相当凛冽,如同要看穿镜头、直达观众们的心底,独特的氛围压制全场。

TVING官方也列出金南佶曾出演的三部电影:《海贼:汪洋争霸》、《无赖汉》、《杀人者的记忆法》造型,作为回顾的同时也向网友们发问:「你心中的One Pick是?」小编只能说…每一个都好帅、好帅啊!

▲《海贼:汪洋争霸》张思丁V.S《Island》般

▲《无赖汉》郑济均V.S《Island》般

▲《杀人者的记忆法》闵泰柱V.S《Island》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sland》公开「半人半妖」金南佶剧照!你心中的首选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都不过分
    匿名2023-04-15 12: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