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被害重生复仇,与财阀会长正面宣战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晚准备追上!

真的看一集就停不下来,加上周更三集真的看得超级过瘾的!

剧情讲述到宋仲基所饰演的尹炫优在顺洋集团担任风险管理组组长,为公司尽心尽力的他,最后却遭到背叛惨遭绑架杀害,但却重生成为了顺洋集团会长最小的孙子陈导俊,拥有上帝视角的他将如何报复顺洋集团?

最好看的地方莫过于拥有上帝视角陈导俊,经历了我们过去切身相关曾面临到的重大事件,例如:泰坦尼克号的上映、Amazon的上市、甚至是金融风暴等等,在这之中陈导俊累积了对抗顺洋集团的资本,最新一集中,他将与顺洋会长陈养哲正面对决。

跟顺洋会长陈养哲的交锋正是本剧的最大亮点,不同于其他会长的设定,陈养哲精明从不因为陈导俊年纪小而小看他,反而因为陈导俊过人的胆识及能力,将原本不受待见的家人,重回陈家!

但陈导俊却还是有无能为力的事,那就是无法阻止前世妈妈的死亡,前世是因为爸爸失业,这世则是因为顺洋集团刻意操作股市血本无归!这也成为他正式与顺洋集团成为敌人的最后一根稻草。

接下来就看陈导俊与陈养哲在商场上的角力激荡,而他与女主间的感情线就不怎么期待了XD,到目前为止,女主的存在感还比不上陈家长孙陈星俊未婚妻毛贤敏,或许可以期待之后当上检察官后他会怎么帮助陈导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被害重生复仇,与财阀会长正面宣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