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后伞下》幕后花絮曝光!成枏清荷吻戏超多次,床戏手把手教学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4) 740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韩剧《王后伞下》即将完结!近日观众网友对成枏&清荷的「圆房」几乎比本人还积极,没想到《王后伞下》剧组公开第14集的幕后花絮中,饰演成枏的文相敏和饰演清荷的吴艺珠两人也紧张得不行!连导演都忍不住问:「他们两个怎么这么搞笑?」不仅如此,成枏&清荷的吻戏NG超多次,连床戏都是导演手把手教学!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圆房幕后」:饮酒像「过家家」

在第14集的幕后花絮里,成枏先是对著镜头说道:「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原来今天是两人拍摄「圆房」戏的日子!成枏和清荷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两人不停互相倒酒,对戏时清荷紧张得口吃,成枏竟露出了宠溺的笑容!不过由于两人对戏时太过紧张僵硬,被制作组嘲笑:「有点像小孩子过家家~」

现场更好笑的是,成枏和清荷对戏时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停,导演在一旁也没说OK,于是两人就一直互相倒酒。结果最后导演居然跟后面的工作人员笑说:「他们两个怎么这么搞笑?哈哈哈!」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圆房幕后」:苍蝇的「横刀夺爱」

成枏这段喝茫的片段真的拍超多次,除了两人对倒酒的戏不熟悉,中间竟还出现一只苍蝇「横刀夺爱」!成枏在给清荷倒酒时,突然有一只苍蝇飞到他的额头上,让导演紧急喊卡,成枏立刻乖巧的动也不动,清荷则忍不住笑出来!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圆房幕后」:吻戏NG超多次

成枏和清荷这段吻戏NG超多次,讨论要用怎样的姿势亲吻的他们,幕后花絮里可以看到成枏胸有成竹地说:「好,就这样亲!」两人对戏时是真亲呀!而导演问成枏:「你打算怎么亲?」时,成枏还真的把亲吻戏变成一个分解动作,真的超搞笑!

清荷也害羞的提出想法:「需要我稍微转一下脸吗?」成枏想了想,点头赞同!两人讨论吻戏的片段怎么会这么可爱~

而在另一个角度拍摄吻戏时,清荷因为「睁眼接吻」而被导演喊卡,导演说:「清荷啊,要闭上眼睛啊!」清荷瞬间顿悟的说:「啊,要闭上眼睛吗?我知道了!」幕后制作组还打上「清纯又软软的小情侣」字样,这大概是清荷的萤幕初吻吧!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圆房幕后」:文相敏成为「接吻高手」

在导演的吻戏指导后,成枏从一开始的手足无措,最后找到了「最佳接吻角度」,把原先的「捧脸吻」改成扶著清荷的肩膀靠过去。他一脸满足的说:「嗯!要这么亲才对!」

搞笑的反应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无奈又好笑,导演还说:「不觉得有点像高手吗?」引来一片笑声!原来《王后伞下》里呈现出来的青涩、清纯的圆房戏,幕后的成枏竟然是「高手」!

而在另一个角度的拍摄中,导演要清荷接吻时闭眼,成枏跟著问了一句:「导演,那我也要闭眼睛吗?」导演回他:「你要是睁著眼睛亲的话⋯⋯看起来真的很像高手。」看著成枏「恍然大悟」的模样,一旁的工作人员还忍不住偷偷笑出来!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圆房幕后」:导演手把手「床戏教学」

终于到真正的圆房戏时,导演带著成枏和清荷一起试戏,成枏很茫然地自言自语道:「像这样让她躺下的时候,然后⋯⋯就这样!」接著做了一个「撂倒」的动作,让导演大笑出声!是要把清荷扔出去吗?《王后伞下》虽然不是成枏第一部有吻戏的剧,但圆房戏应该是他的第一次,会这么手足无措在所难免!

而导演「步骤式」的床戏教学让网友笑到不行,导演:「一,让她躺下;二,就那样做吧!」不过有网友发现,应该要由成枏扶著清荷躺下的地方,成枏根本没扶到,完全是靠著清荷自己的「核心力量」慢慢躺下去的!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圆房幕后」:清荷圆房时太清醒

好不容易完成动作教学的两人,在多次试戏后终于成功,但清荷的表情却被导演说:「清荷啊,有点⋯⋯有点太清醒了!」让成枏跟清荷都忍不住害羞得笑起来!

《王后伞下》成枏&清荷「更衣幕后」:导演叫清荷「手摸上去」

在圆房戏之前,有一场也很有趣的「更衣戏」。这场戏是清荷不小心撞见正在换衣服的成枏,放下东西后经过时不慎滑了一跤,被成枏接住!接著导演还上前把成枏的衣服扒开,跟清荷说:「跌倒的时候,摸上去!」

导演还不断示范给清荷看,再次扒开成枏的上衣,让成枏忍不住害羞起来!幕后制作组还打上:「爱情是敞开的门~」的字样。清荷也很有礼貌的说:「抱歉啊!」成枏急忙回:「没事没事!」接著导演又带著两人对戏,画面真的害羞又好笑!

Netflix《王后伞下》即将结局:成枏&清荷 超甜幕后花絮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后伞下》幕后花絮曝光!成枏清荷吻戏超多次,床戏手把手教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