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否认Bigbang太阳明年1月回归,原来YG有公关,也能确定一些事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236次浏览 0个评论

Bigbang太阳刚传出在2023年1月回归的消息,YG便第一时间出面辟谣,直接否认了太阳回归的说法,小编一时之间有点不敢相信,运来YG还是有公关的,而且也能确定一些事情,因为此前YG的公关回应,从来都是“不确定和不知道”,不过小编不懂的是,像太阳这样的实力派歌手,为什么能让他5年不回归?要知道他粉丝黏性极大。

太阳在韩流可是嘻哈鼻祖的存在,无论是在Bigbang还是solo都获得了极大成功,他懂创作,台风也好,他的自信来源于他的实力,所以每一次太阳站在舞台上都是非常投入且自信的,他也达成了一人打一个团的成就,可以说solo歌手该拿的奖,他拿了一个遍,个人代表作更是数不胜数,只能说非经历所不能理解太阳当时的火爆程度。

毫不夸张的说,Bigbang太阳是爱豆中的爱豆,很多韩流的爱豆都以他位榜样,提到太阳,没有任何绯闻,只有作品和舞台,太阳就是如此纯粹的艺人,他也是反差萌比较厉害的一位,舞台上的太霸气外露,现实中的她温柔近人,除了刚出道时,他上了一些综艺节目之外,关于太阳的物料,其实并没有多少。

反正太阳是小编眼中最纯粹的韩流爱豆,做他的粉丝是真的幸福,代表作一堆,随便拿出一首都是王炸般的存在,这或许就是所谓的出淤泥而不染吧,太阳懂得知足,也足够收敛,突然的收入暴增,没有让他膨胀,反而他想小说主角一般,做出了上帝视角的最优做法,给人一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这样的太阳怎能让人不爱。

小编个人觉得太阳是那种永远的艺人,年龄永远不会成为他唱歌的绊脚石,他的音色,唱功,创作才能是能吃一辈子的东西,现在他还有了家庭,最重要的是粉丝还对他特别支持,艺人做成这样已经是最好的情况没有之一了,当初追太阳的,现在差不多也都有了自己大家家庭,这种陪伴非粉丝所无法理解,听他的作品就是享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太阳以前的做法放到现在依然不过时,想他那种传唱度极高的solo作品,现在真的不多的,如今都是快餐式的音源,很难能让人一直停,太阳的舞曲和抒情曲都有代表作,而且都是那种封神的作品,真的好像再听到太阳的生意啊,太有磁性了,Bigbang回归中的太阳那一段简直不要太好听,可惜真的太短了。

当然太阳确实沉寂太久了,他上一次回归还是在2017年,不得不说感叹,时间过得是真快啊,不过太阳是靠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的,他的粉丝不存在跑掉的情况,只要他宣布回归,肯定会有大批的沉睡粉瞬间复活,不是粉丝睡而不僵,而是大家都在等待着太阳回归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否认Bigbang太阳明年1月回归,原来YG有公关,也能确定一些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