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粉丝称张元英是五代女一,但要是问粉丝为什么,他们也不知道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422次浏览 0个评论

KaKao强行给IVE抬咖,除了用自家的艺人IU给张元英抬咖,还私下刷屏去碰瓷少女时代的林允儿,BLACKPINK的Jennie,missA的裴秀智和AOA的雪炫等等,意思就是张元英人气已经超过了这些人,而且KaKao也号称自己的招牌艺人将从IU变成IVE,于是IVE粉丝将张元英称为五代女一,你要问粉丝为什么,她们也不知道。

五代女一,不会指的是五代女团实力倒数第一的成员吧,张元英在五代女团中,她的业务能力,唱歌,跳舞,综艺感,舞台魅力都不行,唯一的强项就是偷文化,粉丝将这样的爱豆称为五代女一可真的太秀了,张元英确实话题度高,但是只要去稍微了解一下,就知道她的话题都是负面的,这难道就是韩流乐坛想要看到的吗。

其实IVE粉丝也都知道,张元英没有实力,于是以她是新人为由进行挽尊,但这在小编看来就是天底下最大的笑话,张元英可是在2018年出道的,她已经是出道4年的爱豆了,换了身皮就嫩了可还行,选秀出道,过了4年,实力还是如此拉胯,粉丝不会觉得这是多么光彩的事情吧,说白了张元英就是吃了KaKao的红利。

大家能想象在韩流各大论坛,长时间被张元英刷票和霸榜的话题都是像“张元英是第二个IU”,“张元英已经挤掉了Jennie成为了ONE TOP”,“张元英比林允儿人气高”等等的帖子吧,由于被碰瓷的这几位明显比张元英高出好几个档次,所以没人去理会这样的事情,但KaKao就是利用这样的小聪明,直接将张元英捧起来了。

不过强行捧出来的爱豆终究是空中楼阁,没有实力打底,站在高处也只会让自己尴尬,现在的张元英就是这样的情况,她在IZONE时期抢了宫胁咲良的C位,得罪了日本市场,偷文化得罪了内地市场,隐瞒身份得罪了韩流市场,现在张元英就是一种虚空五代女一的情况,话题度很高,但没有多少是夸她的,所以她不会感到开心。

可能大家无法相信,此次IVE的《love dive》拿到了6个年榜的年冠,超过了BTS,粉墨,EXO和Bigbang这些大前辈,成为韩流历代最强的爱豆组合,可是拿这些说实话全都是内地的粉丝,韩流一开始也想这样宣传,但第一个帖子就被嘲讽了,于是之后就没有关于这方面的夸赞了,因为连IVE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达到了这样的高度。

IVE的《love dive》可是在韩流乐坛造顶了,整个韩流乐坛都没有出现过像IVE这种拿到6个年榜冠军的KPOP组合,按理说这样的情况应该是直接铺天盖地的宣传,这可是登顶TOP女团的证明,可为什么没有呢?这可不是IVE低调,而是大家没有这个感觉,想到张元英,大家能想到的就是“油腻”的表情,反正和作品和舞台无关。

数据和实际终究有差距的,韩流网友不想让没实力的张元英成为韩流领军人,IVE的作品几乎没有圈内人模仿,但音源就是莫名其妙的超过了防弹少年团,粉墨,EXO和Bigbang这些现象级组合的最好成绩,这就是KaKao的“魅力”,五代女一张元英只是出道了4年新人,实力差可以理解,KaKao能通过数据骗人,但广大网友的真实感觉它骗不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粉丝称张元英是五代女一,但要是问粉丝为什么,他们也不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