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55岁女星金喜爱,身材气质依旧,堪称不老女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409次浏览 0个评论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都希望自己永远保持20岁的容颜,但岁月却是残忍的,它不会对任何人有一丝怜悯之情,在娱乐圈有多少女神,在岁月的摧残下,容颜不在。但也有些女星,她们不但容颜未曾老却,更让她们多了一丝岁月的沧桑之美。韩国现年55岁的女星金喜爱就是这样的一位美女,虽然年过半百,却身材和气质依然不输许多当打之年的女星。

1967年4月23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春川市的金喜爱,早在1983年,凭借电影《二十年的头一天》出道。1986年,凭借电视剧《女心》获得KBS演技大赏新人奖。在1991年和1993年分别凭借电视剧《越过那座山》和《儿子与女儿》两次获得MBC演技大赏最高大赏。堪称韩国娱乐圈真正的“大前辈”级别的女演员。在1996年9月,与电脑实业家李昌镇结婚后退出圈,在喜得两子后,2003年,凭借JTBC电视剧《妻子》复出并获得第3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优秀女演员奖;同年,凭借SBS电视剧《完整的爱》获得第40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部门大赏。

直到最近两年,年已过百的金喜爱,身材和容颜依旧保持得不错,气质依旧高雅,依然与比她小二三十岁的艺人搭戏,如果你不知道金喜爱多大,你绝对不知道她已经是年过半百的奶奶了。

年轻时的金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55岁女星金喜爱,身材气质依旧,堪称不老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