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美鼓手妍雅,当年凭借着好身材,也曾红极一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24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娱乐圈到底有没有像国内网红一样火爆一时,却又很快“陨落”的明星?

其实答案是肯定的,韩娱每一年都有许许多多的网红和偶像诞生,当然除了有大公司重点培养的“科班”明星,也有像国内的网红流量明星,她们靠着各种行为、身材等火爆一时。

韩国女星妍雅就是这样一位明星,随女子乐队组合Bebop出道于2013年,是队内的队长,兼职鼓手。本来公司不大,金钱不足,让妍雅这样的底层艺人,很难获得出道机会,不过由于当时直拍的兴起,身材火辣的她抓住机会,在拍摄了几个身穿性感服装打鼓的视频,迅速开始在网络走红,国内许多网友更是称其为“韩国最美女鼓手”。

在收获大量流量之后,妍雅也没有闲着,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疯狂接各种代言与商演,疯狂吸金,不过这也无可厚非,因为像雅妍这样的底层艺人,如果不抓住机会赚钱,很可能星路就断了。不过由于靠雅妍终究是一名靠身材火起来的,虽然个人能力也可以,不过最终没有成为哪怕是韩国三线艺人,现在的她真正只能算作韩国底层网红,每天靠着各种修身材,来维持自己的流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美鼓手妍雅,当年凭借着好身材,也曾红极一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