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泫雅,这些年是有多宠爱前男友金晓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377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娱乐圈最著名的一对情侣,金晓钟和金泫雅在经历了6年的情感之路,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多少让人有点惋惜,就在今年2月30日泫雅还曾答应了金晓钟的求婚,没想到短短几个月,俩人还是选择了分手。

早在2016年5月就开始了交往,直到2018年8月2日,才正式通过媒体宣布正式在一起。金泫雅为了自己的爱情,毅然选择了离开自己的经纪公司,因为当年她的经纪公司非常不喜欢他们俩个在一起,除了经纪公司之外,许多粉丝也比较抵触他们俩,不过面对这些有点负面的情绪,金泫雅和金晓钟都是选择了用各种秀恩爱的方式进行反击。自从金泫雅与金晓钟,每时每刻都尽可能的在一起,一起旅游,一起出席时尚代言,一起参加各种音乐活动,这些年非常很多时候都有点羡煞旁人了。

金泫雅要比金晓钟大上两岁,再加上她的知名度也要比金晓钟要高,所以这些年金泫雅对于金晓钟也是非常照顾,面对网爆和质疑,泫雅总是那个挺身而出的人,俩人的感情始终都很稳固,并在2021年8月21日,金泫雅与金晓钟将推出爱情纪录片,记录两人甜蜜的恋爱日。随后在今年2月30日金泫雅又答应了金晓钟的求婚。当所有让都觉得她们俩人终于修成正果时,没有想到就在11月30日,俩人正式分手,直接让许多人感到震惊。如此恩爱多年的俩人,为什么没有走到一起,或许只有他们俩人自己知道,历经6年的感情,时年30岁的金泫雅又一次变成了单身,多少让人有些心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泫雅,这些年是有多宠爱前男友金晓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