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刘又去钓鱼啦!济州岛狂钓6尾软丝同船第一,表演拿手煮方便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3)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SOOP Management在YouTube频道更新了孔刘跑去济州岛钓鱼的vlog,是横跨三年钓鱼系列的最后一期,且看且珍惜啊!

这次孔刘趁夏季来到济州岛钓「斑纹鱿鱼」(莱氏拟乌贼,俗称「软丝仔」),第一天就顺利钓到6只,数量和重量都是同船第一,还一路被海豚尾随,玩得很开心(结尾有孔刘亲自拍摄的海豚视频)。孔刘把他钓来的软丝仔和透抽(火箭鱿)切成刺身请工作人员品尝,还做了拿手的煮方便面,强调加入软丝味道完全不同!

孔刘的方便面原则:先放调料煮开再放面条,加海鲜就不加鸡蛋。不过这次经纪人买的不是孔刘常用的方便面品牌,调料煮一煮满屋都是呛辣的气味,害孔刘喷嚏连连。孔刘一下子忘记开瓦斯、一下子加太多水,慌乱中还差点把最重要的软丝给忘了,耍帅失败但真实感满分XD

孔刘之前给《ESQUIRE KOREA》拍杂志就是现在这个发型,做好造型后相当帅气,日常则稍显蓬乱。孔刘:「大家可能感觉很违和吧?但我就喜欢这样。」不愧是傲娇的鬼怪XD

第二天拍摄组跟着孔刘出海,可惜运气不好只钓到2条软丝,其他都是鱼类。等待期间孔刘表示钓鱼系列差不多可以结束,接下来该工作才是。不得不说,孔刘就算一句话都不讲、只是站在船边上,都是一道养眼的风景啊!

话说回来,孔刘上一部作品还是去年12月的《宁静海》,接近一年没有标明新作品。今年10月他钓到一尾75cm超大真鲷、打破个人记录,合影之后就放生,祈愿道:「保佑我作品全部成功吧。」看来和大家一样,孔刘也对新作品十分期待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刘又去钓鱼啦!济州岛狂钓6尾软丝同船第一,表演拿手煮方便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