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田小娟在MAMA舞台,现场diss主办方造奖,韩流网友夸她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279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田小娟在MAMA年末颁奖典礼现场以rap的方式diss主办方造奖,那些说什么田小娟diss主办方分猪肉的完全就是没看舞台,人家从来没有提到分猪肉,她的意思是自己所在的组合(G)I-DLE在2018年就被造了一个奖,现在又被造奖,这才是她diss的意思,她想表达的是,可以不给奖,但不要随便造个没有的奖项给自己。

那些拉GD出来去踩田小娟的人,其实并不是权志龙的粉丝,毕竟rap的内容是完全不同的,权志龙是diss分猪肉,田小娟是diss造奖,这都是确确实实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事情,rapper去diss人还要被分个三六九等的才是对rapper最大的侮辱,人家想做就去做了,这就是田小娟作为音乐制作人的那份骄傲。

田小娟的rap的歌词是“今年又要颁什么奖呢MAMA,今年的综合征知道我们是谁吧,拒绝那些特别创造的奖项”,很多人应该不知道(G)I-DLE在2018年的时候,就这样被MAMA大赏以同样的方式对待过,当时主办方也是给(G)I-DLE创造了一个从来没出现过的新人奖项,和此次的情况如出一辙。

对于田小娟的diss舞台,韩流网友对此是一边倒夸赞,都在说田小娟帅,酷,辣,而我们内地的网友则是去喷她不如GD,中韩网友会有如此大的反差并不让人感到奇怪,且不说内地网友以饭圈互撕为主,就说对于爱豆的评判,全都是红人粉思想,数据大于一切,自刷自夸是主流,甚至出现我们家爱豆没实力又怎么了,成绩好就行。

内地的粉丝多以红人粉为主,她们喜欢的从来不是韩流爱豆的作品,而是这些组合的成绩,追星追出了优越感,所以对于爱豆的歌曲,只能夸,即便作品不好,也不允许别人吐槽,舞台不好就夸颜值,小编觉得人家爱豆的成绩好,和粉丝有毛线的关系啊,粉丝觉得自己粉的人成绩好,自己就高人一等,这可真的是太秀了。

也正是因为这样,那个没有实力就不能出道的韩流乐坛再也不存在了,现在对嘴假唱满天飞,有好歌就是爱豆强,出了问题就甩锅给公司,这已经成为了韩流主旋律,防弹少年团能一枝独秀,是人家有创作能力,而且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人家能将开麦做到吃CD的程度,而且还是在跳高难度舞蹈的情况下做到。

田小娟有资格diss年末颁奖典礼,人家出道之前就是在舞台上靠diss成名的,(G)I-DLE出道后的所有主打歌都是人家进行创作的,包括出道曲,而且每一首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这样的人在新生代中还能找到第二个吗?有这样敢在舞台上diss主办方的爱豆大家应该觉得开心,因为这让韩流的新生代爱豆还有那么点脾气和灵魂,海外对田小娟diss主办方造奖的舞台也全都夸赞声,实力说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田小娟在MAMA舞台,现场diss主办方造奖,韩流网友夸她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