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金珉周,颜值不算出众,凭什么总被力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38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娱乐圈总有些艺人,他们谈不上有多帅气,也谈不上有多漂亮,实力也就一般般,可他们却总是能获得大量的资源,大量的力捧,那些比她们更优秀的艺人,反而却始终得不到这些。韩国女星金珉周就是这样,当初相貌平平的她,竟然是IZ*ONE组合的外貌当担,要知道当时这个组合还有张元英、安宥真、权恩妃这样颜值不比她差的人。

当然也不能完全否认这位小妹妹,必定人家的颜值也不低,但对于金敏周,经纪公司对她是真的力捧,各种活动,各种特写镜头多的是,相比于其他成员,她所获得的资源要多的很多,不过随着IZ*ONE的解散,金珉周的人气也开始出现下滑,今年八月转投了新公司Management SOOP。

相比于原来的队友张元英、安宥真等,今年金珉周的发展远远没有前两者好,张元英尽管有丑闻,但她现在真的是大势,安宥真的人气也一直在节节攀升。今年也有许多韩国网友讨论,如果IZ*ONE力推的是这俩人,或许结局早就变了。不过这对于金珉周很是不公平,无论哪个组合出道,谁不知道哪个成员会火,哪个成员不会火,而且当时金珉周当时在组合中表现的也不算差。不过时过境迁,组合早已经解散,金珉周也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金珉周,颜值不算出众,凭什么总被力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