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郑多率,为成名甘愿奉献一切,可惜至今还是三流女艺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536次浏览 0个评论

每一年在韩国都有许多少女,怀着充满希望的心,踏入娱乐圈渴望着自己能成为一名万千偶像,为了能够成功上位,她们甘愿每天辛苦练习十多个小时,她们甘愿每一天过着收入微薄的日子,甚至甘愿“牺牲”她们自己。韩国女星郑多率就是她们中的一员,当年为了成功,为了圆梦,自愿去拍摄大尺度写真,可惜尽管她为了能够在韩娱出人头地,牺牲一切,可惜残酷的事实告诉她,在竞争激烈的韩娱,并不是像她想象的那么简单。

尽管在韩娱打拼多年,作为一名演员,她的代表作品只有《我的野蛮女友》、《着急罗曼史》。她的知名度甚至不如与她名字一样的韩国女子组合BVNDIT成员,虽然有颜值有身材,可惜在竞争太激烈的韩国,她始终未能成功上位,最终淹没在了韩娱这个“大海”之中,泯然众人,成为了一名标准的韩国“三流”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郑多率,为成名甘愿奉献一切,可惜至今还是三流女艺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