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朴彩英,金发的她是多么的性感迷人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49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流行着这样一个不成文的留言,就是没有一定的颜值就不要轻易去挑战金色头发,因为金色头发,不但要求你颜值超高,还要要求你皮肤要很白很好,否则只会显得你皮肤糟糕,颜值降低。韩国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朴彩英,就是完美驾驭金发的代表人物之一,天生丽质,皮肤娇好的她,在金发的衬托下,就像一只性感妩媚的金色波斯猫,优雅中带着让人魅惑的性感。

不过像朴彩英这样拥有好身材高颜值的长相,无论什么发色,什么造型都会显得非常匹配,毕竟人家的先天硬件条件好,怎么搭配都非常优秀。现在的朴彩英正在blackpink展开全球巡回演唱会,正在努力把韩风吹向全世界,作为组合成员之一的朴彩英,也开始疯狂吸引粉无数,她和blackpink基本已经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并开始向世界顶流女团发展,是整个韩流中“最凶猛的寒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朴彩英,金发的她是多么的性感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