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特别出演《明星经纪人生存记》!换上西装品酒的模样好知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242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好奇罗PD会不会和「美大哥」李瑞镇同框飙戏呢!(笑)

tvN月火剧(周一、二播出)《明星经纪人生存记》翻拍自法国人气喜剧《找我经纪人》。以演艺圈经纪人为主人公,描述经纪人和大明星之间激烈和孤军奋战的故事。作品目前播至第8集,剧组找来不少演员特别出演。而在第9集预告中,居然出现「他」的身影!

这不是制作不少热门综艺的罗映锡PD嘛!透过预告可以推测,罗PD这次应该不只出现一、两幕而已,而是贯穿整集故事,更有一定份量的镜头和台词。

▲预告视频:罗PD大概在10秒左右登场,与徐贤宇、曾出演《鱿鱼游戏》的金姝怜对戏。他还换上西装和众人一同出席草地派对,与录制综艺时和艺人们互动的休闲模样大相迳庭。

另外,在《明星经纪人生存记》之前,罗PD还曾特别出演《请回答1994》和《机智医生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特别出演《明星经纪人生存记》!换上西装品酒的模样好知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