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被传劈腿,DAWN起诉造谣者暖言:就算分手,她还是很珍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30日,泫雅官宣和已经交往7年的未婚夫WAWN分手,引起大量网友热议。因为泫雅与DAWN的分手来得非常突兀,所以网上对于两人情变的原因各种猜测都有,更有“现身说法”P图造谣泫雅劈腿的传言。对此,DAWN站出来发文怒斥造谣者,并坦言:“就算分手,她还是很珍贵!”

作为国内大量小仙女曾经的“时尚坐标”,泫雅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尤其是她和男友DAWN经历过风风雨雨的感情,更是广受关注。本以为今年年初泫雅大方接受男友DWAN的求婚,已经让两人的感情踏入到下一个阶段,没想到最后等来的不是两人官宣婚讯的消息,而是泫雅在11月30日单方面官宣和DAWN分手!

泫雅和DAWN分手的消息一出后,立即引起大量网友猜测两人分手的原因,DAWN出轨、泫雅出轨的消息不断,更有甚者竟然还有人以身试法——P图借用DAWN的名义造谣泫雅欺骗了他感情,不仅与其他男人有亲密接触,甚至还怀了孩子堕胎!

面对汹涌而至对前女友泫雅的造谣,DWAN在12月1日下午霸气发文怒怼造谣者“卑鄙肮脏又可怜”,不仅表示将会起诉造谣者,还深情地对他和泫雅曾经的感情做出了肯定“就算分手,她对我来说还是很珍贵,比我见过的任何人还要真实帅气,今后还是我最爱的艺人”,最后还不忘告诫造谣跟风者“拜托别这样活着,把珍贵的时间用在好的地方吧。”

而DAWN的这番维护前女友泫雅的行为一出,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赞赏DAWN,高涨的热度快速成为韩国热搜第一。

而DAWN不仅曾在综艺节目中透露如果与泫雅分手“就不会再谈恋爱了”,而且还自曝他和泫雅聊过“就算两人分手了,也不要删除照片,年轻男女见面分手很自然,照片也是回忆,不想在意外界的眼光”,但是如果两人真的非常规分手,想必对方的印记还是会不断消失不见了。

而如今泫雅社交账号内虽然还保留不少两人活动合作的合照,但是大量私下的甜蜜合照却已消失不见,所以两人到底因为什么分手,就留给时间来慢慢见证吧。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被传劈腿,DAWN起诉造谣者暖言:就算分手,她还是很珍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