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李到晛Netflix新剧《The Glory》定12/30,树上长满高跟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2) 231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新剧、Netflix期待作品《The Glory》敲定上档日子,将于12月30日与观众见面。

《The Glory》由宋慧乔和李到晛领衔主演,林智妍、廉惠兰、朴成勋等参与拍摄,是金牌编剧金恩熙执笔的新作品,讲述梦想成为建筑师的「文东恩」,在高中时期遭受校园暴力而不得不退学,而后曾加害东恩的主谋「朴妍真」结婚并生下孩子,其小孩进入小学以后,东恩成了这孩子的班级担任班主任,并向加害者和旁观者展开彻底而凄惨的报复故事,预计将会引起校园暴力被害者们的共鸣、并带来慰藉。这也是宋慧乔和金恩熙的第二次合作,强强联手令人期待。

新剧公开的宣传海报充满艺术氛围,画面如同油画布一般,中间是一棵开满白花的树,奇怪的是树上还「长满」了高跟鞋,短发的宋慧乔一袭黑色长裙蹲坐在树脚下,面无表情,看不出任何情绪。海报上写着「不可饶恕,所以也没有所谓的荣耀」,令人十分好奇在她身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但可以预见这将是一次复仇之旅。

宋慧乔私立国小班主任「文东恩」,学生时期因贫穷遭受了残忍的校园暴力,生活失去了光芒与希望,灵魂被碾压成碎片,她唯一关心的只有天气预报,她在学生时期度过了浓雾笼罩、看不清前方一尺远的绝望生活的人。

李到晛饰演男主角「周汝正」,他就像温室里的花草一样,温和得让人如沐春风,为了守护东恩,把她身边的恶魔赶走,周汝正成为了在刀刃上跳舞的刽子手。

林智妍扮演的则是「文东恩」的死对头,文东恩学生时期一直对她实施校园暴力的「朴妍真」,是个拥有一切不用羡慕别人的女人。

敬请期待12月30日开播的《The Glor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李到晛Netflix新剧《The Glory》定12/30,树上长满高跟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