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神剧回顾《监狱医生》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01) 477次浏览 0个评论

果然不愧是在2019年创下收视率15%的神剧!从千元律师开始追南宫珉的剧,先看了金牌救援,再看监狱医生,真的赞叹南宫珉的演技真的演什么像什么!

南宫珉饰演的罗以载从一个急诊室医生遭陷害入狱,甚至连妈妈都没救上,在出狱后展开复仇,就算手染鲜血也在所不惜!一开始剧情走向让人以为幕后凶手是不务正业的泰江集团二公子李在焕(朴殷硕饰),在罗以载抽丝剥茧的调查下,幕后真凶却是泰江集团接班人李在俊(崔元英饰)。

另外一条剧情线则是精神科医生韩素锦(权娜拉饰)在监狱中秘密调查弟弟韩光的失踪案,却发现弟弟与罗以载的关系,以及韩光遭到迫害的真相,一切也都指向为了接班不择手段谋杀亲生父亲的泰江集团接班人李在俊。

而宣敏植(金炳哲饰)与罗以载之间的针锋相对,到最后被逼到一无所有,但却能屈能伸与罗以载合作让李在俊下台入狱,真的让人想讨厌都讨厌不起来,最后不得不提到李在俊,能演出精神有问题再加上患有亨丁顿舞蹈症的病人,真的很会演!

集集都让人屏气凝神,剧情一再翻转,每当你以为罗以载胜券在握,下一集就又陷入危机,虽然很紧绷却又有轻松的绿叶人物及剧情出现,让你还可以暂时松口气。爱看复仇剧的人,这部剧真的很可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神剧回顾《监狱医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