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在自家颁奖典礼,不给IU和BTS鼓掌,不好好鞠躬和打招呼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30) 432次浏览 0个评论

IVE张元英因在自家举办的MMA年末颁奖典礼上的一系列不礼貌做法,遭到了韩流网友的口诛笔伐,像什么不给前辈IU和BTS鼓掌,面对芒叉成员的祝福,全队也只有张元英不给对方鞠躬致谢,而且表情让人看着很不舒服,最离谱的是,IVE全员在舞台鞠躬的时候,张元英也要作为那个特别,故意敷衍鞠躬,让自己成为那个特别。

张元英的这些做法,也是让她被喷上了韩流热帖,当然这样的情况被内地的IVE粉丝成为是话题度和热度,对于这样的粉丝小编是无话可说,毕竟这些人追星已经追魔怔了,她们觉得黑红也是红,对于底线丝毫不在意,一开始IVE的粉丝还会解释,但随着爆出来的问题越来越多,粉丝在无法自圆其说之后,就摆烂了。

可以看到,整个艺人席只有张元英一个人没有给IU鼓掌,这是非常明显的,对于这样的情况,张元英的粉丝表示自家爱豆走神了,并表示之后补上了,全程只有她一个走神呗,说白了还是不在意,要知道KaKao可是一直营销IVE是IU的接班人,甚至韩流出现大批张元英和IU的对比,直言张元英就是第二个IU,这个足够明显吧。

就算想粉丝说的那样,张元英不给IU鼓掌是走神,那她不给BTS鼓掌就是发呆呗,粉丝不会觉得只有这些,在前辈送祝福的时候,IVE的所有成员给对方鞠躬致谢,只有张元英明明看到也不鞠躬,这总洗不了吧,要知道各个角度就被拍到了,也正是因为这一幕,张元英被指没教养,只能说张元英一点都不冤。

至于张元英在舞台上,故意不好好鞠躬,让组合的其他成员成为自己的绿叶就更不奇怪了,小编不相信她不能像队友一样好好鞠躬,不要拿身高说事,同组合的安宥真和她的身高差不多,人家却做得很好,说白了张元英就是想特立独行,完全以自己为核心,她所谓的行为都是处于这也原因。

很多人可能无法理解,为什么张元英要如此对待IU,这其实很容易解释,KaKao将张元英营销成了和IU平起平坐的档次,这在内地网友看来觉得很荒唐,但在韩流确实是这样的情况,大量对比张元英和IU的帖子在韩流霸屏,像什么张元英的人气已经超过了IU的言论不断,由于IU不在意,于是KaKao营销越来越肆无忌惮。

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张元英只要自己不是主角就不会有任何反应,只能说张元英被捧得太高了,KaKao娱乐的营销像极了内娱,硬是把没有实力的流量爱豆碰到极高的一个位置,强行拔苗助长,这一点就连IVE的粉丝也不否认,粉丝直言爱豆火不火和实力无关,很难相信以往韩流的底线,如今被IVE踏破,在内地粉丝的认知中,韩流之所以运营的好,是没实力就不能出道,但IVE出道后站桩安可都唱不了高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在自家颁奖典礼,不给IU和BTS鼓掌,不好好鞠躬和打招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