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综艺《恋爱捕手4》9位成员IG盘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30) 4040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上周《恋爱捕手4:峇厘岛篇》开播了,第1集共登场了5女4男,每一位出演者的颜值真的都很高,而且个性也都很鲜明,大家看完第一集最喜欢哪一位出演者?我个人男生最喜欢政贤(魔鬼身材的犬颜男生太反差!),女生最喜欢胜妍(健谈又好相处,重点是有低音炮XD)!

有颜值高的出演者,当然就不乏会有被说像哪位红人的声音,其中包括宋慧乔、李孝利、IVE的张员瑛、金泰梨、韩韶熙等,都有出演者神似!今天这篇文章除了会附给大家每一位出演者的IG之外,也会有我看完第1集的重点整理+心得。

《恋爱捕手4》IG

【女1-金孝真@h3_1o】

【女2-崔泰恩@c.taeeun】

【女3-黄秀知@t_110771】

【女4-洪胜妍@applemang0o】

【女5-李宥廷@ririyujeong】

【男1-金尹秀路@kimyunsuro】

【男2-朴龙皓@hoho_dragon】

【男3-曹圣范@laul_sb】

【男4-朴政贤@junghyuniiii】

《恋爱捕手4》EP1重点

【1.第一印象Talk】

去年看第3季的时候就已经觉得出演者颜值都非常高了(看看秀元、志民、荷娜…),这季预告推出的时候,直接再次被出演者的颜值给惊喜到,根本和现在在线的演员们有得比啊!这里大概讲一下我对每一位出演者的感觉。

首先,孝真是第一位登场的女性出演者,她一出现在画面的那一刻我就觉得她有一种很独特的成熟魅力(虽然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像宋慧乔的原因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啦XD),很期待看到预告中她和政贤的约会!

下一位泰恩给我一种很强势的感觉,虽然后来看她的表现好像没有她外表那样那么有锐利感,但目前来说我对她是没有特别有好感的。然后她给我的感觉有一点像《单身即地狱》的素妍。

再来是秀知,嗯…老实说,看到秀知出场的那后采片段还蛮反感的,就像她讲的一样,对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做作啊~~(做作到让我觉得她会是被淘汰的女生)

而且也像主持群说的,她不管是在后访还是跟出演者之间的互动过程,都一直刻意在ㄍㄧㄥ一个角度和表情,有可能是因为这么僵的表现才会让我有这种感觉,但这不过是第一印象而已,没有讨厌她。

然后胜妍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位女性出演者!看预告的时候觉得她可能会是偏内向的那种小女生,结果一开口,哇!整个被惊喜到我真的爱死她的低音嗓,而且她也完全没有在怕生的,一开始餐厅吃饭的时候和其他人大聊特聊,后来到宿舍也是一个话匣子般的存在,莫名觉得她和龙皓会很合哈哈哈

最后一位女生是宥廷,最初看到她的时候我不是觉得她像韩韶禧,是觉得像夏宇童后来越看越觉得宥廷很有一种欧洲少女的风格,虽然她在第一集还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但感觉她是慢熟型的,之后应该会开始变很多话(在那边猜)。

再讲讲男性出演者,第一位是金尹秀路,一开始是先被他的名字惊喜到,好难得看到四个字的名字!记得一开始看预告还把他和圣范搞错,整个大脸盲…然后秀路在预告里的样子好像比较瘦(威)

之后是龙皓,好来,我一开始也是把龙皓和政贤搞混,现在眼熟了看起来完全不像啊…当初到底在脸盲什么意思?龙皓第一集表现就非常抢镜头,我觉得龙皓应该平常就是比较会跟大家聊天、社交的人,所以我不会因为他在第一集的时候讲很多冷笑话就觉得他是金钱捕手,应该就是正常发挥而已哈哈哈(结果这样子的形象反而让他没收到信息,好可怜。)

第三位是圣范,上面有讲到我觉得秀知会是被淘汰的女生,而圣范就是我觉得会被淘汰的男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就散发出一种金钱捕手的感觉,不过在晚上泳池派对的时候,他已经下水了却没有脱衣服,感觉这个行为好像又拉回一点是爱情捕手的机率?个人觉得在泳池脱衣服的这个行为还蛮有策略性的,用自己的身材来吸引注意,然后就可以增加配对成功的机会,但也可能单纯圣范惜肉如金而已。

最后是我最~~喜欢的男性出演者,就是政贤!他的犬颜和他的魔鬼身材实在是太反差了,完全想像不到他这样的呆萌形象竟然会这么凶猛而且听他和大家聊天的感觉,个性也是很容易害羞的那种,虽然他条件很好,好像没必要上节目找真爱,但他给我的感觉是憨厚型的爱情捕手!

【2.目前感情线走向】

要先讲一下我最喜欢的胜妍竟然没有收到信息她真的个性很好很健谈,又是一个很有趣的人,结果第一天没人选有点伤心…幸好他没有因为这样子就气馁,很快就打起精神了很喜欢胜妍在秀路脱衣服的时候说的那句「那个人脱衣服了」XDD

倒是秀知,我很意外她竟然会深受男性出演者们的喜爱…可能是因为相较其他位女性出演者来说,秀知是相对娇小柔弱感比较重的女生,所以就特别中男生的型。秀知说她传信息的对象也有传给她,那个人就是圣范。我是很高兴第一集就有互选的结果啦…但偏偏这两位我都觉得是金钱捕手

再来龙皓也是传给秀知,我觉得以龙皓的个性来说,跟秀知是互补的那种适合,龙皓外向活泼又有幽默感,秀知内敛又很有小女生的感觉,还蛮期待这一对之后有约会的。后来有一幕镜头很突然转到他们两个一起玩叠叠乐,觉得很逗哈哈哈

泰恩一开始在餐厅时,就一直若有似无地在问秀路一些问题,像是身高啦、理想型啦,听完他所有回复之后泰恩就整个陷进去了,直到晚上泳池派对的时候,秀路形容对泰恩的第一印象是「像夏天一样」,这种诗情画意的回答让泰恩直接面红耳赤XD

对于秀路和泰恩这一对CP大家觉得如何呢?他们应该是目前第一对官方CP,感觉节目组有刻意在带泰恩的反应,但秀路目前感觉还没有特别对泰恩有意思。我觉得先不管他们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其实这样看起来他们两位是真的蛮适合的,如果他们有继续发展的话我会支持!

【3.新环节太刺激】

这一季跟上一季不一样,每一位出演者都可以在和其他人见面之后才选择自己的身份,所以可能有些人原本想选金钱,但发现有自己的天菜所以改选爱情;或是原本想选爱情,但发现出演者都不是自己菜所以改选择金钱。

另外也新增了一个秘密房间,可以和自己想要了解的出演者进行对谈,重点是只有提问者知道回答者的身份,而回答者只能知道提问者是爱情捕手还是金钱捕手,我觉得这个新的设定超刺激!

【4.首集必猜出演者身份】

第一集还没有太多线索可以猜每一位出演者的真实身份,以下的猜测纯粹是我个人对他们第一印象的感觉。

金孝真>>❤️

崔泰恩>>

黄秀知>>

洪胜妍>>❤️

李宥廷>>

金尹秀路>>

朴龙皓>>❤️

曹圣范>>

朴政贤>>❤️

目前的猜测是这样子,未来可能会变动第一集我就先站孝真政贤、胜妍龙皓这两对CP吧哈哈哈(自己站的CP都说是爱情捕手的意思),然后下一集应该就会有第5位男性出演者加入了吧?期待!

第一集其实蛮多人都没有感情线发展,甚至孝真、宥廷都没讲到太多话等第一次单独约会、职业年纪都公布之后应该一切会变更有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综艺《恋爱捕手4》9位成员IG盘点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