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贤重被曝光8年未支付一分钱抚养费给私生子,韩网:还是人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30) 402次浏览 0个评论

金贤重被曝光8年来没有支付一分钱抚养费给前女友A某(姓崔)所生的大儿子,而且与大儿子7岁时第一次见面竟然是请求降低抚养费支付标准,如此冷血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舆论震惊成为韩网热搜第一,大量群情激愤的韩国网友纷纷留言痛批金贤重:“这样的垃圾,还是人吗?”

11月29日,韩国知名娱记出身的网络博主李某公开上传视频表示:“金贤重8年来,从未支付过一次与前女友A某之间生下儿子的抚养费。”

据李某透露,金贤重从2015年私生子诞生以来,8年来几乎没有主动去见作为私生子诞生的大儿子,并且去年年底第一次才和7岁的大儿子见面,目的竟然还是为了降低大儿子的抚养费。当时金贤重以“整理抚养费”联系了前女友A某,而A某因为金贤重是孩子的亲爸爸,始终都要看一看孩子,所以答应了见面。本以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没想到却是一个冷血故事的开始。

而就在大儿子第一次见到爸爸金贤重的喜悦之中,金贤重就无情地对A某提出了降低大儿子抚养费标准的申请!当年金贤重与前女友A某打官司,法官判决的是金贤重每月支付200万韩元抚养费。而现在金贤重表示,他自己的年收入是7000万韩元,所以按照2021年韩国抚养费计算标准,年收入为7000万韩元的非抚养者每月要向养育者支付160万韩元。

而提出这种申请的金贤重,在过去的8年时间里一次也没有支付过抚养费!另外,金贤重还要求对之前没有支付的抚养费也调整为每个月160万韩元!而且根据韩国娱乐圈相关人士表示,金贤重可能是为了回归出演节目,所以才会提出降低标准给抚养费!因为如果金贤重没给大儿子抚养费被外界获悉的话,想要回归出演任何一个节目都会非常困难!

2014年因为出演韩版《流星花园》而爆红的韩国男星金贤重被曝光家暴旧爱崔小姐,导致对方流产。虽然金贤重一方最后以女方承认第二次怀孕时“没办法确认自己被打时有没有怀孕”为据,紧咬这一点证词控诉女方侵害金贤重名誉才打赢官司,让A某被判罚金500万和1亿韩元赔偿!

韩国知名娱记出身的博主李某在这次爆料里不仅证实了这些内容,并且还透露金贤重施暴一事早已被法院证实,且当时女方要求他赔偿16亿韩元,只是金贤重咬紧女方侵害其名誉连打5年官司赢得胜利,才最终留给大众女方侵害名誉罪名成立一事。

而在金贤重和前女友双方不断的法律诉讼中,前女友A某为金贤重生下一个儿子!起初金贤重并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可惜事后在DNA这种铁证下,他才迫不得已承认了他是孩子的父亲!事后金贤重又因为酒驾被吊销驾驶执照,所以形象直插谷底,在韩网几乎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粉丝除外)。

今年2月金贤重突然宣布与圈外女友结婚,同年7月宣布妻子怀孕,并在10月诞下一名男婴。为了摆脱以往的负面形象,近期金贤重在婚后出演的第一个综艺中大秀恩爱,透露新婚妻子是他的初恋情人,俩人在14岁时结缘“与朋友一起去小卖店时遇见她,对她一见钟情,之后几乎每天我都会去该店兼职,单恋了2年多才表白,直到出动才分手”,并且金贤重还表示妻子与他一样姓金,而且俩人同月同日的生日。

另外,金贤重还在节目中开心地分享了自己这次当新手奶爸的各种心情“孩子刚出生的时候受到很大的冲击,刚开始什么都害怕,现在不知会换尿布,还会帮孩子洗澡”,一展自己初为人父的慈爱形象,但是丝毫没有提及一丁点对于大儿子的愧疚和怜爱,并且还悲情的表示自己和前女友A某闹出的风波,让他惶惶不可终日,这些年唯一能让他心安的就是当初作为证据的手机,并且至今还锁在保险柜里。以上种种不难看出金贤重回归的野心,可惜韩国网友通过他对大儿子的态度,直接打破了他的幻想,纷纷留言痛批“想包装自己是育儿傻瓜、纯情傻瓜的形象,然后第一胎仿佛没生过?”

所以这次金贤重8年没支付一分钱抚养费给大儿子一事曝光后,立即引起韩国网友的关注,纷纷愤慨地留言痛批金贤重“长得很帅,但是人性不帅”、“你为什么不避孕?也不想要好好养…哈…人间垃圾一个”、“这样的垃圾,还是人吗”、“连抚养费都不给,孩子受到的伤害应该很大”、“学暴艺人都很难复出,为什么这种人能复出”、“彻底看清金贤重的人性!孩子是有什么罪啊”、“非常的肮脏…做点别的吧贤重…以前的你还可以用自己孩子来摆脱,现在你是爸爸啊。你不觉得丢人吗”等等。

通过这次爆料内容来看,金贤重对前女友的恨意已经延伸到了他们的儿子身上,并且可能已经到了难以控制的地步,不然也不会做出如此冷血失智的行为。这也告诉大家如果让恨、愤怒主导灵魂的话,反而容易丧失理智,甚至远离人的高贵,让自己接近于动物一般的蒙昧,所以为什么不学会与我们的坏情绪和解呢?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贤重被曝光8年未支付一分钱抚养费给私生子,韩网:还是人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