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艾儿,身材性感,却始终甘愿做一名配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1158次浏览 0个评论

关于韩国女星李艾儿的性感魅力有多大,想必看过韩国电影《风风风》的都知道,她就是电影里的台球女,在这部电影中李艾儿打台球的画面堪称经典,把她的性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如今短视频盛行的年代,这个场景不知出现了多少次,如果你没看过,就一定要补一补。

现年40岁的李艾儿,2009年3月,因参演喜剧《做得好做得妙》而开始演艺生涯。从出道至今,一直都是以配角的形象,出现在观众的眼前,比如动作片《黄海》中的社长情人,《暴力罗曼史》,在剧中柔弱却非常有魅力的美珍,《花游记》中的,在剧中饰演既冷酷又有魅力、对牛魔王忠心耿耿的秘书马志英,《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的变化莫测的三神奶奶等等经典角色。从电视连续剧到话剧、银幕、综艺,她总是以各种魅力与观众见面,出演的每部作品,尽管是有的角色戏份不多,但总能吸引观众的目光。无论什么角色,都用自己的演技使这个角色活过来,毫无疑问,李艾儿是一名真正有实力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艾儿,身材性感,却始终甘愿做一名配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