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史上第一位,IU出道14年来创下的历代级获奖纪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153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史上第一位,IU出道14年来创下的历代级获奖纪录,一年中同时获得歌谣颁奖典礼大奖和电影节新人奖!

2008年登上歌谣界的IU今年也迎来了出道第14周年。不仅作为歌手大获成功的她也出演了多种电视剧和电影,作为演员的IU也广为人知。

出道后每年都书写新历史的IU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包揽了奖杯。在今年JTBC《第36届金唱片大赏》中IU获得了数字音源大奖和数字音源本赏、唱片本赏。她也同样在今年KBS Joy《第31届High1首尔歌谣》上大赏中也获得了最高音源奖和本赏。另外在”第11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上,IU也获得了年度歌手奖数字音源部门和年度作词奖、年度唱片制作奖。

作为歌手堂堂正正地获得大奖的IU在今年举行的”第27届春史国际电影节”和”第42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上获得了新人女演员奖。不仅如此,在首尔永登浦区汝矣岛KBS大厅举行的”第43届青龙电影奖”上获得了人气明星奖。

一年中同时获得歌谣颁奖典礼大奖和电影节新人奖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在唱歌和演技方面,都没有放弃任何领域,尽了最大的努力。看到IU惊人的获奖记录的网友们纷纷表示”不愧是IU”、”IU好像没有界限”、”真的很帅气、很了不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史上第一位,IU出道14年来创下的历代级获奖纪录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