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收视女王孔孝真也塌房?被吐槽42岁高龄还在演爱情喜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9) 2234次浏览 0个评论

孔孝真继《山茶花开时》后,事隔4年终于回归小萤幕,与男神李敏镐合作新剧《问星》。

从剧照可以看到孔孝真饰演的航天员造型爽朗干练,令人更期待她会如何诠释这个角色。

然而,这位「收视女王」竟被质疑:为何年龄超过40岁仍在演爱情喜剧?

《问星》以宇宙航空站作背景,相当创新及具新鲜感,打开了韩剧新领域。

孔孝真饰演韩裔美国航天员伊芙·金,个性充满可爱魅力;李敏镐则饰演以宇宙旅客身份来到太空站的妇产科医生孔龙。

从这张二人对望,散发出暧昧情愫的剧照中可以猜测到,二人将会在剧中展开一段令人心动的恋爱关系。

向来轻易驾驭不同风格的孔孝真,穿起航天员制服及扎起俐落发髻后,完全融入了角色,整个人满载酷帅的气息。

爱情喜剧女王遭质疑

孔孝真一向都是收视保证,演出的剧收视几乎都不会低于双位数,然而这次《问星》却受到外界的质疑。

有人认为孔孝真已到42岁之龄,仍然在演浪漫爱情剧,不太符合她的年纪。

加上其他同龄女演员全智贤、宋慧乔、孙艺真等都已经改变戏路,而且演出爱情剧的后起之秀众多,令人不禁疑惑孔孝真为什么还要坚持这种戏路。

不仅如此,有人亦因为觉得孔孝真已婚,再演爱情剧女主角会令人难以投入,所以认为她不再适合演浪漫题材剧集。

被吐槽CP感不足

另外在《问问星星吧》筹拍之初,就已有不少人批评,年龄相差7岁的孔孝真和李敏镐CP感不足,减低收看此剧的意欲。

不过看完二人的合照和剧照后,评论风向似乎有逆转,网友纷纷表示二人同框非常养眼且颇有火花,而且两位都是硬底子演员,更令期待度急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收视女王孔孝真也塌房?被吐槽42岁高龄还在演爱情喜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