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Redvelvet新专辑预售突破71万张,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8) 34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Redvelvet的新专辑预售量突破了71万张,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以11月27日数据为准,女团Redvelvet将于28日正式发行的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Birthday》的预售量达到了712187张,创下了自身的最高纪录。

作为Redvelvet今年“The ReVe Festival 2022”系列的第二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Birthday》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irthday》、收录曲《BYE BYE》、《ON A RIDE》、《ZOOM》、《Celebrate》在内的一共首歌曲,预计将展示Redvelvet成员们与众不同、且风格多样的魅力。

其中,主打歌《Birthday》是一首取样于乔治格什温的《Rhapsody in Blue》的、以节奏感十足的鼓点和清爽的合成音乐相结合的Trap节奏为基础的流行舞曲。

这次的歌曲将展示Redvelvet嘻哈面貌,加上多彩的舞蹈,将营造出令人愉悦、自由奔放的氛围。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Redvelvet的新迷你专辑《The ReVe Festival 2022-Birthday》将于28日正式公开音源,并发布实体专辑。值得一提的是,截止至27日,这张专辑的预售量已经突破了71万张,正在向着“百万销量”前进。

在新专辑正式发布之前,Redvelvet还将进行正式回归之前的直播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Redvelvet新专辑预售突破71万张,刷新自身最高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