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泰熙持股千亿不动产 郑智薰向李孝利夸其外貌 豪门出身气质出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8) 31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国不动产界相关人士透露,韩国明星金泰熙和郑智薰在首尔瑞草洞的不动产物业有可能会以1400亿韩元的价格出售。当年夫妻两人购入这座物业的时候是以951亿的价格成交的。如果这次真的是出售成功,那么将会净赚500亿的韩元。

不过也有知情人士表示现在因为经济不景气的原因,所以房地产的势头并不好,出售的传闻很大可能不是真的。不过郑智薰和金泰熙在韩国还有很多的物业,是否出售对于他们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影响,只是身价是否能够更上一层楼的区别。

郑智薰rain和金泰熙两人都在娱乐圈成就非凡,而且金泰熙本身也是富二代出身,所以结婚之前就分别拥有不少的物业了。金泰熙的父亲是一家物流公司的董事长,她从小就是在一个很好的家庭环境下长大的。因为家庭条件优越,所以金泰熙也成为了一名才貌双全的学霸,毕业于韩国的首尔大学。当演员对于金泰熙来说也只是兴趣,并不是为了谋生。

金泰熙当年在《爱在哈佛》和《天国的阶梯》里面的造型都从内而外透露出一股贵气,而且外貌气质相当出众,至今依旧令人难忘。

和郑智薰结婚之后,金泰熙也依然很受宠爱,被宠成了家里的小公主。Rain每次在节目中提起妻子金泰熙的时候都是满脸幸福的笑容,之前和前辈李孝利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也很大方得晒幸福,引发了网友的热议。Rain自豪地说:“从(和金泰熙)交往开始到现在已经10年了。金泰熙无论什么时候在他心目中都是最好看的,就连吃饭的时候还是漂亮。

虽然之前曾经有一些不好的传闻传出来,但是完全不影响两人之间的关系。金泰熙对于郑智薰也是百分百信任,外界一些传闻和非议对于她来说都是无关痛痒的话语。而且结婚之后两人也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如今是一个幸福的大家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泰熙持股千亿不动产 郑智薰向李孝利夸其外貌 豪门出身气质出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