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0岁韩国女星,拿了驾照10年后,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JYP旗下女团Wonder Girls,当年凭借一首《Nobody》红遍大街小巷,成员惠林,在自己30岁的时候,买了第一辆汽车。

小编获悉,27日,Wonder Girls成员惠林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她已经买了第一辆汽车,照片中是一辆粉红色的Casper。

惠林说:“我第一次拿到驾照是在2012年,想着自己总有一天要开车,这真是一段很长的路,10年过去了,我终于感受到了需要开车,所以我在今年30岁时买了第一辆车。”,惠林表示:“说实话,我想买奔驰Smart,但是带不了孩子,就pass了,接下来,我专看轻型汽车,就在那时我认识了Casper,那个又可爱又圆润的东西就像我的出道作一样,也就是说,我对它在很多方面都很满意,所以我选择它作为我的第一辆车”。

2007年,Wonder Girls以金泫雅、闵先艺、安昭熙、朴誉恩、李宣美五名成员的组成形式出道,此后金泫雅,李宣美退出组,随后禹惠林作为成员加入,惠林于2020年与跆拳道选手申敏哲结婚,目前有一个儿子,她活跃在综艺节目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0岁韩国女星,拿了驾照10年后,买了人生中第一辆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