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姜汉娜,演技精湛且气场强大的“韩国女神”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431次浏览 0个评论

姜汉娜,1989年1月30日出生,韩国女演员。5岁开始学习芭蕾舞,经过了长达10年的芭蕾舞训练,15岁时她发现自己在舞蹈方面已经发挥到了极限,于是在母亲的建议下,决定成为一名演员。姜汉娜高中毕业后,考上了韩国中央大学戏剧表演系,在校期间就开始参演电影,出道前已经出演了超过30部短篇电影和独立电影。

2009年凭借着独立电影《Last Homecoming》正式出道,出道至今,在2014年与张东健、金敏喜合作出演动作电影《哭泣的男人》,2015年3月,与申河均、张赫合作主演古装爱情电影《纯真时代》,2016年,与李准基、李知恩合作主演浪漫奇幻古装剧《步步惊心:丽》,2017年,与李俊昊、元真儿合作主演浪漫爱情治愈剧《只是相爱的关系》等优秀作品,合作过许多韩国著名演员。

姜汉娜不但长得清纯可人,同时还有着“强大的女神”气场,在出演过众多影视剧中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她还是一位百变演员,无论什么样的角色都能够完美诠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姜汉娜,演技精湛且气场强大的“韩国女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