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看IU、朴敏英正式场合这样穿!又优雅又大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603次浏览 0个评论

国民女神IU、韩剧女神朴敏英先后出席活动,没想到两人不约而同穿着西装外套式洋装登场,关于正式场合该怎么穿,不妨把IU、朴敏英作为参考。

出席社交活动、正式聚会,不少人会为了穿搭伤透脑筋,深怕搬出晚礼服过于隆重,又怕衬衫不足以应付这种场面,到底该怎么穿才是恰到好处,美丽动人的同时,又能让人对你留下深刻印象。在韩国女星IU李知恩、朴敏英最新出席活动的正式穿搭,就是最佳的穿搭示范:

朴敏英正式穿搭

出席品牌活动时,我们金秘书再次发挥自己的穿搭本领,选择一件黑色西装外套式洋装现身,优雅大方的款式,加上可以露出脖子线条的深V设计,以奢华闪耀的钻石项链为整体造型点缀。重点是不过膝的裙长,搭配水钻系带高跟鞋,直接拉长整体的身高比例,化身大长腿超模。

IU正式穿搭

就像是说好的,IU也穿着双排扣西装外套出席,方便于搭配项链、耳环等饰品,跟朴敏英不同之处,是IU在外套内多穿了一件同色系短裙,增加造型的层次感,并搭配过膝长靴,在正式之余,多了一份帅气和性感,也让我们知恩从162公分身高,瞬间像170公分的模特儿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看IU、朴敏英正式场合这样穿!又优雅又大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