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亚洲足球一哥孙兴慜女友专挑女团,童年穷到住货柜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7) 430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什么孙兴慜被称为「亚洲足球一哥」?因为对亚洲人来说,很少能在世界足坛大放异彩,但孙兴慜受到国际关注,更成为拿下欧洲五大联赛金靴奖的首位亚洲球员,被球迷称为「亚洲怪物」。

不仅足球生涯大放异彩,孙兴慜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他的前女友们不是韩国女团就是韩国小姐,甚至还跟BLACKPINK Jisoo两度传出绯闻。

童年住货柜屋

孙兴慜从小家境并不富裕,父亲因伤早早从职业足球员退役后,孙兴慜一家过得十分艰苦,甚至曾住在货柜屋。

年幼的孙兴慜曾想要一台游戏机,但对当时的他来说是一种奢侈。

孙兴慜曾经提到:「小时候,家里太穷了!我非常想要一台游戏机,而有一次五人制足球赛,奖品是一台游戏机,我很快从我父亲那里学到一些东西,最后拿下冠军!」

在这场比赛中,他不只得到他想要的游戏机,更从中发现自己对足球的热爱跟兴趣!

没有爸爸,就没有现在的我

孙兴慜的父亲孙雄正也是一名职业足球员,曾入选过国家队,但因脚伤早早退役,却始终对足球充满热情。

发现儿子对足球有兴趣后,也将自己对足球的热忱跟梦想投注在他身上。在孙兴慜童年记忆里,他每天照父亲要求进行超过6小时的传球、射门等训练。

球队训练结束后,父亲都会跟孙兴慜一起加练,还说:「儿子看我做得到,也会跟着做。」

孙兴慜也曾在采访中提到:「当时完全不敢懈怠,因为爸爸训练量跟我一样,他为我做了很多,没有他,可能不会有今天的我。」

贵人范尼

16岁的孙兴慜在高一年级就通过韩国足协优秀球员留学计划,加入德国德甲汉堡SV青年队,并休学前往德国训练。但当时年纪还小的他,虽实力有被看见,却未受到重用。

球场上不被重视,特长无法发挥的他,一度想回韩国。这时,他遇见了荷兰足球巨星范尼。

范尼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孙兴慜,让他有明显的进步且加深他对足球这条路的决心。

海军陆战队第一名

孙兴慜带领韩国在2018年亚运会夺金,根据韩国法律可免除两年兵役,但仍须接受基本训练。

他选择了最严格的海军陆战队,在军队中各项科目都拿出绝佳表现,最终以第一名成绩结训退伍。

对此他分享:「这是个很棒的经验,我很享受。」

亚洲足球第一巨星

孙兴慜是欧洲五大联赛创始至今,第一位获得金靴奖的亚洲球员。

他在英超联赛21-22赛季中以高达23颗的进球数,获得金靴奖殊荣,被公认为足坛现役最佳的边锋之一。

他也凭借这个奖项,在亚洲的足球历史上脱颖而出,成为最闪耀的亚洲之光。

破亿年薪,创亚洲纪录

孙兴慜现今已是亚洲足球的标志性人物,年初统计他的身价已来到7500万欧元,创下亚洲最高纪录,年薪则达到了820万欧元。

可见孙兴慜的出色表现全球都看在眼里,除了创亚洲纪录,更拿下世界第十八的杰出成绩。

2022韩国《福布斯》第三

今年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公布「2022韩国福布斯名人榜」中,孙兴慜仅排在世界级天团BTS和Blackpink之后,位居第三名。

能看出他对韩国的影响力之大,更是替父亲与整个家庭争光。

女友都是女团成员

孙兴慜的恋爱也众说纷纭,据说女友颜值都超高,其中还有女团成员!

2014年孙兴憨和女团Girl’s Day成员方敏雅被拍到一起逛街约会。而Girl’s Day经纪公司发出公告表示:「从方敏雅那里确认,听说她和孙兴慜选手有了两次很好的感情交往。」

3个月后,两人因过度关心及忙碌的日程结束了短暂的4个月恋爱。在这期间,只有女方发布声明,男方对于这段感情都没有回应承认。

2015年孙兴慜又被拍到与After School刘小英约会,两人手牵手走在街上,孙兴慜还喂对方吃饼干,新闻曝光后女方承认恋情,孙兴慜则是默默不答,最后这段感情也不了了知。

2021年孙兴慜的恋爱传闻再度登热搜,韩网论坛爆出他和人气女团Blackpink Jisoo热恋中,并提出相关证据证实传闻,其中包含两人配戴同款手链、两人同日偶遇回国。

这则恋爱传闻虽然吵的轰轰烈烈,但对此孙兴慜和Jisoo的经纪公司都没有任何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亚洲足球一哥孙兴慜女友专挑女团,童年穷到住货柜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