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韩善花,身材脸蛋都好,当年人气始终不如其他成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10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善花,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女歌手、演员,毕业于韩国百济艺术大学。

在2009年10月13日,Secret随着首张出道单曲《I Want You Back》的面世而正式出道,在此之后凭借着性感大尺度的风格,Secret组合开始在韩国走红,团内成员全孝盛、郑荷娜、宋智恩、韩善花都收获了非常大的人气,其中身材最好的全孝盛人气最高,其次长相甜美的宋智恩也有着大量的人气,唯独韩善花和郑荷娜人气却远不如前俩位,是整个团体中标准的“绿叶”。

全孝盛

当然韩善花的颜值和身材,在韩国女团中都属于中上等,虽然在组合人气不高,但在之后凭借着在2012年因为参加人气节目真人秀《我们结婚了》,与假想老公黄光熙组合“闪光夫妇”。收获了大量人气,2016年10月13日因为不与原经纪公司续约,正式退出组合。随后韩善花把重心投入到了演员事业中,近两年分别在人气剧《便利店新星》、《酒鬼都市女人们》有着出色的发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韩善花,身材脸蛋都好,当年人气始终不如其他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