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被爆不只被欠18年音源收入,还被公司老板借47亿买豪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112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男星李昇基又上韩国热搜头条了!原来威胁将赌上余生杀死李昇基的经纪公司老板权真英,还曾以公司的名义向李昇基无息借款47.25亿韩元用于购买豪宅!

近期,韩国人气男星李昇基被曝光出道18年来赚取的100亿韩元音源收入,全部遭到合作18年经纪公司HOOK娱乐的私吞,事发后李昇基合理维权竟遭娱乐公司代表权真英死亡威胁,消息一出引起舆论哗然。不过更劲爆的还在后头,这位口口声声“要赌上自己的名誉和人生杀死李昇基”的权真英代表,竟然连自己购买豪宅的钱都是以公司的名义朝李昇基借的,而且没有任何利息!

11月26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李昇基从2014年至2021年被经纪公司HOOK娱乐借走47.25亿韩元,但在这些年里李昇基连一毛利息也没有收到,直至HOOK娱乐被收购后,这笔借债才陆续还款。而更无耻的是HOOK娱乐在财报中将这笔巨款划入了短期借款的项目(1年以内),这与实质情况完全不同,这是超过1年以上的长期借款,两者的利息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那么这笔钱到底去哪里呢?大量韩媒调查发现HOOK娱乐在向李昇基借款期间,公司代表权真英没有贷款花费34亿韩元购买了位于汉南THE HILL的豪宅,所以推测这笔钱被他用来购买豪宅了。而且加上被贪墨的百亿韩元音源收入,权真英实实在在将李昇基当成了提款机。因此消息曝光后,这种“农夫与蛇”的情况,立即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登顶韩国热搜第一!

大量韩国网友留言表示:“疯狂”、“太糟糕了”、“全都吐出来吧,我担心李昇基现在的心情会如何,这十几年算是被背叛了吧”、“超乎想象”、“哇,真的是垃圾啊”、“李昇基这种级别的艺人都这样,其他艺人会是怎样?娱乐圈好可怕,好害怕”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被爆不只被欠18年音源收入,还被公司老板借47亿买豪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