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Kao捧张元英的方式很特别,称她是第二个IU,压制粉墨的Jennie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KaKao娱乐秘密购买海外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去抹黑IVE竞争对手的病毒式营销被曝光之后,KaKao在韩流市场的骚操作也被扒了出来,像什么“张元英人生比裴秀智精彩”,“张元英就是第二个IU”,“Jennie被张元英挤掉了”等大量的碰瓷帖子被爆了出来,虽然KaKao娱乐第一时间进行了删除,但还是被发现了。

此次事件被曝光原因非常简单,IVE张元英碰瓷顶流的帖子太多了,而且炒作的模板如出一辙,这些帖子没有什么评论,就是KaKao刷屏和霸榜用的,而且他们也玩起了控评,不让路人说话,说白了就是被迫让被人看到他们的影响,于是张元英就这样被捧成了所谓的五代女一,至于她的优点是什么,就连粉丝也说不出来。

本以为KaKao首歌IU所属的娱乐公司,是为了捧IU,没想到是为了吸她的血,榨干她的剩余价值,KaKao自己的媒体都带节奏成,KaKao娱乐的招牌歌手,将由IU变成IVE,给出的原因居然是张元英是第二个IU,而且IVE的音源成绩超过了IU,无论是那一条都足以让人惊掉下巴。

所谓的IVE音源超过IU,是指IVE出道后的3连爆作品《eleven》,《love dive》和《after like》后劲足,没有音源回落,不仅是IU,想BTS的作品也比不过IVE,通过音源曲线图可以发现,IVE的三首爆曲全都创造了韩流乐坛的奇迹,虽然没人模仿,也没有什么活动,但就是音源好,不下降,内地粉丝的解释是小学生在为IVE买单。

至于说张元英人气比肩IU,是第二个IU,说实话,小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碰瓷IU真的有点太过分了,人家IU是音乐制作人,唱功非常好,张元英作为五代女一,唱歌和跳舞都拿不出手,创作能力更是无从谈起,小编实在想不到她和IU的相同点,这完全就不是同一档次的艺人,没有可比性,KaKao想要IU给IVE抬咖,完全是异想天开。

当然这些还都是前菜,张元英碰瓷Jennie才最讽刺,说什么张元英的已经压制了粉墨的Jennie,大家看到了吗?营销就要一步到位,就硬吹,KaKao娱乐的这波操作是真的秀,可惜这样的内容没人相信,即便霸榜刷屏也没人在意,只是大家没想到,这不是IVE和张元英粉丝的行为,而是KaKao娱乐的营销,这坏了行业的规矩。

KaKao娱乐为了捧IVE和张元英,一路碰瓷和拉踩的圈内爱豆有missA裴秀智,少女时代林允儿,AOA雪炫,BLACKPINK的Jennie,solo歌手IU,KaKao就硬是给韩流网友洗脑,说张元英人气超过了这些前辈,坐稳了韩流女爱豆TOP位置,这里注意,人家要的不是五代女一,而是连前辈Jennie和IU也要比下去,做韩流第一女爱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Kao捧张元英的方式很特别,称她是第二个IU,压制粉墨的Jennie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