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迎来巅峰期,仅一年的PAK次数,就高居韩流历代女团榜首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在2022年迎来自己的巅峰期,仅是这一年发布的《TOMBOY》和《Nxde》所创造的PAK次数,就超过了韩流历代女团,高居榜单首位,这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尤其这还是(G)I-DLE的自作曲所创造的成绩,这就显得更加难得了,作为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G)I-DLE成为了韩流乐坛的一股清流,完全的实力派代表。

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G)I-DLE新专辑的所有作品都是由队内的成员所创作的吧,没错,现在除了田小娟,队内的宋雨琦和Minnie也开启了自己的创作生涯,她们也是作词作曲全都参与,当然宋雨琦自己的solo曲也是她自己创作的,也就是说像(G)I-DLE这样的自作曲女团,只会越来越强势,因为人家是靠自己吃饭的。

韩流网友对(G)I-DLE是极为尊重的,这也是为什么韩流的音乐节目在介绍(G)I-DLE的时候都是各种花哨的前缀,自作曲女团永远是不会少的,由于她们将概念玩到了极致,于是她们在韩流也被称为最强概念团,(G)I-DLE是真的在玩音乐,随着田小娟创作能力的质变,(G)I-DLE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相信大家也都看出来了,(G)I-DLE突破了自己的瓶颈期,不仅如此,组合的重大变故反而成为了组合蜕变的润滑剂,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挫折能击倒现在的(G)I-DLE,她们已经不在意外界对她们的看法,这些都体现在了她们的作品中,显然广大网友看到了她们的精神,于是便喜欢上了她们的作品。

毫不夸张的说,(G)I-DLE的概念从来都不是噱头,她们的概念不仅仅体现在作品的风格上,更体现在思想上,以韩流乐坛的接受度来看,(G)I-DLE在今年发布的作品貌似很难通过审核,就像田小娟说的那样,自己就是背水一战,放手一搏,这一点在专辑名字上也能看出来,好在(G)I-DLE赌对了,她们打开了一条独一无二的道路。

很难想象一个韩流女团,出道后只用自作曲作为主打歌,而且每首主打歌还都拿到了打歌一位,田小娟的创作能力固然重要和强势,不过成员的支持也非常重要,田小娟表示自己能有今天,就是成员对自己的支持,一开始田小娟对自己的自作曲没有自信,但(G)I-DLE的成员就是觉得她的自作曲好,而且可以作为出道曲。

可以看到(G)I-DLE成为自作曲女团也是非常巧合的事情,田小娟因为(G)I-DLE的队友而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大潜力,队友也因为田小娟的作品获得了成功,这或许就是所谓的良性循环吧,(G)I-DLE能用自作曲创造的PAK次数,超越韩流历代女团,这对粉丝来说已经足够幸福了,(G)I-DLE的《TOMBOY》和《Nxde》不仅赢在了内在,外在也无可挑剔,这就是自作曲女团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迎来巅峰期,仅一年的PAK次数,就高居韩流历代女团榜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